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新的HIV疫苗方案似乎已取得重大进展
2017-06-12 22:59:1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新的HIV疫苗方案似乎已取得重大进展

 基于泰国第三阶段临床试验中部分成功的人类艾滋病毒疫苗方案的见解,杜克领导的研究团队在猴子中使用了更为优秀的方法,似乎将保护避免艾滋病类病毒感染的疫苗进行了改善。为研究疫苗增加三个目标,总共五个,保护了一半以上接种猿猴-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感染疫苗的动物。

 杜克团队总监Barton F. Haynes博士说:“在泰国试验中测试的被称为RV144的疫苗方案具有31%的疗效,是艾滋病毒检测疫苗的唯一检测方法。”人类疫苗研究所和一篇研究的资深作者于6月8日在NatureCommunications杂志上发表了这项研究。“在猴子的这项研究中,我们通过使用五分之一(五部分)疫苗将这一保护水平提高到了55%。”

 Haynes及其同事——包括领导疫苗设计的Los Alamos国家实验室的Bette T. Korber——从泰国RV144人类疫苗试验使用的基础开始,增加了针对艾滋病毒信封区域引起抗体反应的目标。

 Haynes说,那些抗体相当容易诱导。通过将三个额外的病毒包膜区域添加到研究性疫苗中,研究人员提高了对暴露于与艾滋病毒相当的难以中和的猿猴病毒株的动物的保护水平。

 首席执行官Todd Bradley博士是杜克人类疫苗研究所的成员,他说:“使用灵长类动物的这种病毒感染模型可以进行疫苗保护。”“这是一个概念证明,提供了一项战略,以改善为人们提供有限保护的第一个艾滋病毒疫苗方案。”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