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没有性生活的男人容易忧郁
2009-08-12 11:53:4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昨天看报纸,看到杜蕾丝公司在调查了二十六个国家国民性生活的频率后,公布了2008-2009全球性满意的度的调查报告:第一名是希腊,他们87%的人每周至少有一次性生活,第二、第三是巴西和俄罗斯人,中国人以78%位居第四,是前五强中唯一的亚洲人,日本排列倒数第一。

中国人为什么排列第四?

我想,一般的中国夫妻都会每周有一次性生活,就算有了孩子、年龄也逐渐大了、老婆也没有性趣了,还是会保证做一次的,就是所谓的每周交“公粮”;不交“公粮”的后果是老婆怀疑老公有外遇、是GAY或者身体不行,反正就会让做老公的不得安宁的。哪怕这老公有二奶或情儿,还是会做一次,因为要掩盖;尤其是结婚同志,为了不让老婆知道自己的性取向,是一定要做一次的

不管这一次有多少含金量,咱们中国人至少做了。

还有,中国是发展中国家,属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在性生活方面一下接触了狠多刺激的东西,比如A片――其实现在很多人看A片是在学技巧甚至看多P是怎么做的;黄色网站的视频、图片、黄文儿,这些都会给人刺激。白天看鸟,就去聊天室找人打炮;晚上看鸟,哪怕你鸭不想做,在看鸟之后也像吃鸟**一定会做的。

不管什么原因做的,也算正常的。如果每周米有一次性生活,你厮一定会抑郁。

有次,我和那砣心理学教授聊天,他就说:如果一个人米有性生活,一定会抑郁;性生活会减轻抑郁的病状。

说的有一定道理。你想啊,如果你是一砣米有人爱的人,当然就米有性生活,自然就会抑郁;抑郁鸟,你鸭就成了一砣怨妇怨男。

有些怨妇怨男还把自己严重抑郁的心情写成文字,有傻逼看鸟觉得这是一种深情、痴情和悲情,觉得这个人真是值得让人爱――有一点儿鸭们忽略了,就是一般看客就是喜欢看到比自己更惨的人和事情,看到还有比自己还差的人,一想自己过得不错了,于是就爱心和同情心泛滥。

怨妇怨男一定有不招人喜欢的地儿,可能是性格也可能是性技巧不怎么样。为什么情儿和二奶招人喜欢,就是一般做情儿和二奶的人不在乎名声和地位,给钱就行,有种舍得的劲儿。如果有天情儿和二奶咿咿呀呀和自己老婆一样了,估计离被抛弃就不远了。

还有,为什么男人喜欢嫖娼?因为性工作者技巧好,服务到位,有职业操守,当然吸引人鸟。

你鸭会反问我:哪为什么荡妇(男)、淫妇(男)没人爱?没有人敢和鸭们结婚

这话你也问得出来?凡事都有一个度;过鸟,谁还会搭理你鸭滴?

所以,怨妇怨男有技不如人的地方,所以鸭们也没什么好抱怨的鸟。

一个健康快乐的人,一定是在感情和性生活上都如意的人。

要做这样的人并不难,每周至少一次性的生活就能达到。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