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射精无力的几个原因
2009-09-28 12:1:4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很多中年男性会有这样的感受,最近的性生活中,精液不再像过去那样有力地射出,而是无力地缓慢溢出或流出。造成射精力量减弱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心理作用。有的人对自己没信心,时不时会拿广告上的“疾病”往头上扣,其实根本没什么事。
2.自身体质差,导致肌肉,特别是耻骨、尾骨肌薄弱无力。
3.随着年龄的增长,雄性激素缺乏。
如果在45—50岁以后出现这种现象,多是年龄造成的,不必太过担心。如果35岁以前偶尔出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频繁出现且伴有性欲减弱等现象,就要及时就医了。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