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包皮手术全过程
2009-10-13 14:10:4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是什么样的诱因,能让男人们鼓起勇气让医生在自己命根子上操刀呢?包皮过长,除了有卫生及致病之虞,也给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一些男人不得不选择做包皮手术,包皮手术是一个怎么样的过程呢?术后会不会给生活带来不便?需要注意什么问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网友Hanson的包皮手术经历。

包皮龟T炎仿佛对我格外眷顾,时不时地犯那么一回两回。吃药用药,这一来二去地折腾,不仅“小弟弟”受不了,本人自己也被搞烦了。听说包皮龟T炎多数是由于包皮过长和不注意卫生引起的。对于个人卫生我还是比较注意的,排除了这个原因之后,我想我莫非是属于包皮过长?对照网上的照片之后,我发现自己真的好像包皮过长,去医院咨询过医生后,确定了包皮过长这个事实。经过再三考虑,我还是决定将过长的包皮切除,以除后患。下面是本人这次包皮手术的过程记录。

  包皮环切术术前准备

  ① 手术前三晚要把阴J洗干净。按医生的嘱咐每天用温水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阴J,清洗时将包皮翻转,暴露冠状沟,彻底清洗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后应及时将包皮复位,医生说这是为了避免造成阴J包皮嵌顿。

  ② 有包皮、阴J头炎的需要先消炎,等炎症消退了才能进行包皮手术。

  ③ 手术后最初几天伤口会有些不适,我在包皮手术前就担心术后会对性功能有影响,不过医生说这种想法是不必要的,他们说,一般情况下,包皮手术不会影响正常的性功能。相反,如果背上思想包袱,却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碍。

  ④ 包皮手术前最好先空腹4~6小时,不然会引起不适。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