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活力男必看 运动后切勿忽略肌肤保养
2009-11-02 17:40:4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酣畅淋漓的运动后,爱面子的男人可别忘了来个全身护理,否则你得皮肤会更加糟糕!

      运动后面部护理

  每次健身后要彻底清洁面部,肌肤经过运动,新陈代谢加快,清洁后毛孔也完全打开,涂抹具有保湿和抗老化作用的产品,会有更好的效果。长此以往,可有效避免皮肤过早老化。当然,洁肤、爽肤、再润肤整套的护肤工作也要同样做足。每个星期要坚持做一次皮肤的彻底修护,去除脸上旺盛油脂分泌的残留物,并充分补水,可使肌肤褪去暗沉,重现光泽。

       产品推荐:

  8重功效,周全对抗倦容!激发活力,时刻感觉充满能量!强效“保湿+多效抗倦容”功效,帮助皮肤持久呈现健康光彩,焕发神采。

  有效对抗多种疲劳痕迹

  1、迅速滋润

  2、强韧皮肤

  3、舒适不紧绷*

  4、光滑有弹性

  5、澹化压力痕迹

  6、再现皮肤活力

  7、皮肤更光泽

  8、焕发健康神采

  *剃须后使用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