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判断男人床上能力的十个信号
2010-08-20 10:49:2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所以你千万用不着害羞。

零号关心的是一号能不能在床上带给自己快乐的高潮,而一号关心的则是能不能在床上征服零号。

既然大家都有所需,那么谈这事便是很自然。

可是人海茫茫中,我们如何寻找到那些在床上表现相当棒的一号呢?一号在面对自己熟悉的身体时,又如何判断自己能否是床上是不败将军呢?

OK,其实一号是不会撒谎的,尤其是他的身体与性能力之间的关系。若是你在生活中,用心去仔细观察一个你心仪的一号,你还是会得出一些小小的结论。而我们这些无聊的一号,偶尔也会在一起讨论一下这件事,我们哪些身体行为能代表我们的性能力。

当然,或许我们这些80后的几个臭一号一起得出来的结论并不适合任何人,可是还是愿意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教会零号选择对的一号,教会一号选择对的身体行为。

1、他戴幅眼镜

是不是常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戴眼镜的一号都很闷骚。哦,上帝,这话实在是太对了。别看戴眼镜的一号们都斯斯文文的,可是事实上,他们的内心翻涌的可不是外表表现出来的那样。他们的内心充斥着征服零号无比的渴望,利用自己的外表吸引零孩,然后再用自己的身体征服零孩,这是他们最大的梦想。这种戴眼镜的闷骚一一旦被激发出了性的**,那在床上的功夫是相当了得。这,我身边的眼镜一们是最好的证据。

2、他站姿有力

你一定不会喜欢站没站相,坐没坐相的一号。这样的一号站在那里似残树,坐在那里似破石。其实这些一号并不是他们不愿意好好站着或坐着,而是他们想用此方式来隐藏他们内心的不自信。站在那里如直树,坐在那里如雕塑的一号,你一定喜欢,毕竟好的姿势代表着自信和能力,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下盘相当有力。当然,有能力和自信的一号在床上也是一样,绝对有自信能把你和他同时带入云端观赏最HIGH的风景。

3、他行动如风

走路快而不气喘的一号,证明他的身体素质好,无病。可千万不要把那些有急事而行路快的人看错了习惯性走路快的人,否则你真就找错了郎。习惯性走路快的人,他们有很好的耐力,有绝对强悍的身体,而且还有极度快的速率哦。这样行为的一号,在床上的行为就如他行路一样,你千万不要以为他只有速率而没有质量。其实绝对不会,因为他行如风的时候,绝对有足够的耐力。那在床上,岂会是半分钟交差的人?

4、他常常微笑

一个爱笑的一号,自然有太多的优点。他会很幽默,他会很容易被感染,他会很容易保持良好的心态。对,常常微笑的一号他的心态绝对很好。微笑的一号会很性感,眼睛会充满爱的语言。当爱的语言全放进他的眼睛里后,他的嘴巴就开始讲话。把对你的爱全讲出来,然后便是在床上积极的表现。当然,爱微笑的一号还会很聪明哦,他会有较多的技巧在床上讨好你。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