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年长男性腰围过粗可能显示排尿功能失常
2010-09-07 09:30:5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根据美国泌尿协会发表的一项报告,年长男人的腰围越是粗大,显示其下尿道和性功能越差。

  纽约韦尔康奈尔医学院的卡普兰医生说,腰围尺寸是新陈代谢症状的组成部分之一,腰围越粗,显示患上心脏疾病和糖尿病的风险越高。“越来越明显的是,如果一个人出现数种新陈代谢症状,那么他很可能将会患上骨盆功能失常的问题,这种情况,我们定义为性功能失常和排尿障碍。”卡普兰和他的同僚觉得,一个人腰围的细粗可能有助于预测摄护腺体积以及是否患有排尿障碍疾病,他们于是对这个构想进行了试验。

  研究员对88名平均年龄62岁、患上中等或严重排尿障碍的男人进行调查,研究员根据腰围,把病人分成三组,即30至36英寸(1英寸=25.4毫米)、36至40英寸以及超过40英寸。他说:“研究结果令人惊奇,我们相当肯定,至少在这群病人当中,腰围越是粗大,则患上男性疾病如性功能失常和排尿障碍的机会就越大。”

  卡普兰结论说,这说明了肥胖的男人,患上骨盆功能失常的风险比较高,而这类的疾病,也可以很容易地从测量腰围尺寸而作出诊断。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