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看看男性“耗阳”的行为,烟酒没上榜,可别不以为然!
2021-03-30 15:37: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相信喜欢看妖魔鬼怪电视或者电影的小伙伴,肯定是听说过”阳气“这个词,但还是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希望以上可以对你有所帮助。总体来说,如果你阳气过盛你就显得格外有精神,用老土来说“吃嘛嘛香,身体倍棒“。

    从中医或者其他方面来说男性则属于”阳“,这也是为什么男性朋友为什么身体状态要比大多数女性强。所以一个男性朋友想要让自己格外有魅力、健康、年轻,一身充足的”阳气“格外重要。

    今天就说说男性朋友的”阳“,从”阳气充足“到”耗阳“行为,看看你都占哪些。”阳气充足“的男性朋友会有哪些特征

    1、手脚温暖

    男性如果手脚处于温暖的状态,到了寒冷的季节,依旧温暖的话,说明体内阳气充足,因为阳气充足,身体的血液循环能力相对较强,能够供应到四肢部位,四肢相对比较温暖。而有些男性阳气衰弱,手脚也会出现冰凉的问题,所以在平时,也要注重补充阳气,若你也有这个特点的话,真替你高兴。

    2、胡须生长速度快

    男人胡须生长的速度,也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比如遗传因素,内分泌因素等,而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如果毛发生长相对比较旺盛,胡须生长速度较快。其实这也是说明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体内阳气充足的一个重要表现,若你也符合这个特点的话,恭喜你,说明体内阳气十足。

    虽然这些特征都说明你阳气旺盛,但是生活中不注意,会有一些坏习惯在慢慢消耗你的”阳气“,快来看看,或许对你有所帮助。

    看看男性“耗阳”的行为,烟酒没有上榜,看完榜首,可别不以为然:

    第四名:喜凉

    长期吃太凉的东西对身体阳气有消耗,还会加重体内湿寒之气,对身体有极大的伤害,长期发展下去就会导致手脚冰凉,体内湿气过重,诱发各种不良疾病。

    第三名:性生活频繁

    性生活是恩爱的表现,但如果过于频繁的话,也是会消耗男性的阳气的,渐渐的还会使人肾脏出现问题,要知道肾为先天之本,如果肾脏损伤的话,则会使人诱发各种不良的疾病,还容易加速衰老。

    第二名:久坐不起

    很多男性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在办公室伏案工作,时间长了就会有久坐不运动的坏习惯,下肢容易藏有毒素和垃圾,损伤体内阳气。久坐不运动也会让人的肌肉松弛弹性降低,还会引起和加剧腹胀和便秘等消化系统问题,对于身材的管理非常不利。甚至还会引发便秘,痔疮等问题,甚至会出现静脉曲张,这都会增加男性身体患病的风险,也会导致阳气慢慢衰弱。

    第一名:睡眠不足

    我们白天忙碌容易“放电”,晚上睡觉是在“充电”。晚上只充50%的电,白天释放100%,此时就会入不敷出。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五脏休息不彻底,时间长了,慢慢透支你的健康,增加身体患病的风险,所以有些人长睡眠不足,更容易耗损体内阳气。

    总结:男性洋气旺盛特征有手脚温暖、胡须生长速度快等;耗阳行为有喜凉、夫妻生活频繁、长期睡眠不足等。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