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她”变性再整形 甜嫁小11岁帅鲜肉
2020-12-14 22:29:5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曼谷媒体报道,一名来自泰国的帅气小伙因与比自己大11岁的跨性别女子结婚曾备受争议,而且很多人在看到这名女子在做手术和整容手术之前的照片后,都纷纷怀疑这名帅气小伙的眼光。

    近日,这对来自泰国的特殊夫妻再次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如今,21岁男子祖(音译)已经和妻子宝儿(音译)结婚1年,虽然还是经常遭到他人的指指点点,但两人的感情仍甜蜜如初。

    面对当地媒体的采访,宝儿则称,自己之前确实是男性,但从小就喜欢和女孩一起玩,甚至在长大后还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班上的男同学。然而,当时宝儿的容貌很丑陋,黝黑的皮肤、宽大的额头、扁平的鼻子让宝儿极度自卑。不仅如此,当父亲得知儿子喜欢同性后更是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

    在读高中期间,宝儿的母亲不幸发生车祸而重伤,而且她还被当时的男朋友骗去了10万泰铢。当时宝儿痛苦不已,甚至还曾考虑过自杀,但最终还是选择坚强地活下去。

    20岁那年,宝儿做了跨性别手术成为了一名女性,并决定开始重新面对生活。不久后,宝儿又做了整形手术,所以其样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而得到了很多异性的青睐。

    后来,宝儿认识了比自己小11岁的帅气男孩祖。尽管年龄相差很多,但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不久后,两人顺利发展成为恋人。

    结婚前,宝儿坦白了自己的经历,但对此祖并没有在意,因为他觉得只要两个人足够相爱就足矣。但祖的家人和身边的很多朋友在得知宝儿的各种经历后表示强烈反对,并希望两人早日分手。然而,祖始终没有放弃这段感情,最终与宝儿结婚

    如今,两人已经结婚1年,尽管仍会遭到很多人的讨论和质疑,但他们的感情很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宝儿还称,自己会像其他妻子一样照顾丈夫的饮食起居,并孝敬对方父母。同时,她和丈夫的感情仍和谈恋爱时一样甜蜜。

    网友们在得知他们的婚后生活后,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网友表示,祖的择偶标准确实与众不同啊,但只要双方愿意,他人其实也无需多评。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这对特殊夫妇能一直这么幸福,也希望祖能继续做一个好丈夫。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