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撒娇男乘客向同性司机索吻:你不亲我,我就不走
2019-10-13 16:57:4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有网友爆料,近日在贵州贵阳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位出租车司机无故到了乘客的投诉。事发时男乘客向司机声称自己要从油榨街到市南路,但遭到了司机的拒载。在受到投诉之后,工作人员通过驾驶员所属公司调取到了视频监控。

    从车载监控摄像中来看,当时男乘客在上车后就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因为乘客处于醉酒状态,在两人对话中男乘客的话语稍显模糊不清。原本男乘客想到市南路领袖KTV,但由于没有表达清楚,司机误认为乘客要到次南路。

    兜兜转转,现在把乘客送到次南路之后,才发现乘客原本所前往的目的地是市南路,无奈之下又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到达之后司机向乘客要了28块钱车费,但是对方迷迷糊糊连手机也拿不稳。男乘客这时候突然向司机撒娇索吻,说:“你亲我一下,你亲我一下嘛!”

    司机在听到对方的诉求后稍显无奈,不知如何是好的他双手抱着自己的头部,时不时伸出右手放在乘客肩膀上试图做退让,说:“快点快点,别在这难为我。”可乘客一直在耳边不依不饶,持续向司机正面发送索吻的信号:“你亲我一个,你只要亲我一个我就下车。”

    司机无奈,僵持了一段时间用手比了一个飞吻,乘客他把钱付了。在等待将近10多分钟时间后,乘客的朋友将其接走,最后投诉了驾驶员拒载的行为。

    笔者观点:

    虽然没有实际证据证明司机有拒载行为,但根据这件事情来看,这位驾驶员的脾气还是很好的。多数情况下的出租车司机在接载到醉酒司机后,为了害怕对方会在自己车上呕吐,就会拒载或者是发出警告。但这名司机不仅没有做出一般情况下司机的举动,还因为自己的误听将乘客又送回了原本的目的地去。虽然是本职工作,但还是很值得大家赞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司机的某些举动让乘客误认为被拒载,但毕竟自己是一名喝了酒才上车的乘客,本身也存在一部分表述不清的情况,司机也并不想绕远路浪费时间,同时也给乘客惹了麻烦。

    虽说路程上稍显曲折,但司机还是很耐心地将乘客送往了目的地。笔者不知道男乘客为什么会突然向司机撒娇,但既然司机行驶完了自己的职责,作为乘客的我们也应该保持一颗体谅之心,尽可能避免随意投诉司机。

    司机在工作途中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乘客,但也要保持一颗初心。司机和乘客上路都应相互体谅,如果真的遇到了难缠的乘客或者是故意绕远路的司机,可以再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