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南航空少猥亵机长”事件最新进展:空少一审胜诉
2020-06-21 17:4: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前段时间有记者联系南航空少柴某,柴某是“电梯内骚扰男同事”事件的主角,据了解,他早已经以名誉侵权纠纷为由,将电梯内另一当事人在深圳南山区法院起诉。

    近日,这起涉网络名誉权侵权纠纷案在南山法院进行审理。南都记者获悉,法院一审认定被告于某相关言论构成对原告柴某名誉权的侵害,应依法承担停止侵权、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损害赔偿的侵权责任。目前判决书已向原、被告双方送达,一审判决尚未生效。不过,从这里看出来,空少柴某一审胜诉。

    现在我们再来回梳理一下这一轰动网络的男男猥亵事件的前因后果。

详见之前视频报道: 《南航空少被指电梯里骚扰飞行员,全程视频公开真相大白》

    事件另一当事人吴某是电梯事件主角(白衣)于某霖的男友,于某霖是南航飞行员,柴某(黑衣)是南航的空乘,当时已是乘务长。

    如今事情过去半年,柴某面临被南航清算的处境,决定要公布真相,讨还公道。他表示当初隐忍是为了能够保住工作而忍气吞声。他近日发布了一篇《“南航空少事件”?我终于被毁了》 的文章讲述事情经过。

    这件事的经过到底是怎么回事?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初事情起始,再结合现在柴某讲述事情经过。

    2019年10月18日,“南航空少电梯内骚扰醉酒男同事”事件在网上热传,其中还有截取的视频为证。视频内容里,于某霖疑似5次被空少柴某所亲吻嘴脸。

    事后,飞行员于某霖称酒后遭同事空少柴某所骚扰,多次调解未果。此事由于两人身份和性别一时间在网上引爆热传,而且飞行员的男友吴某也控诉空少柴某。

    空少柴某深受网友指责和谩骂。柴某的一些个人隐私更是被网曝,对柴某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加上如今被南航公司清算,所以柴某不得不起诉吧。

    为什么起诉吴某呢?原来这一切也是有原因的。当初上传的视频是有所截取的,柴某公布完整的视频显示,飞行员当晚并没有喝醉。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