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男子被42岁男医生猥亵,接受媒体采访时爆哭流泪,称很恶心
2021-01-15 16:12:1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20年7月,小林(化名)因为出现失眠和幻听的问题,前往华阴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他没想到,这次就诊的经历将令他终身难忘,还将他推向了深渊。
 
    小林说,自己曾两次在医生的休息室内被男医生张某以触诊为由进行了猥亵。之后,他的事情得到了。在网络上,很多网友对他进行谩骂,让他心里觉得很难受。

    据小林公布的短信记录显示,在被猥亵后,他曾给当地公安发送短信说,自己半个小时前被男医生猥亵,他也是男的,感觉很恶心,询问这种事可不可以报警。
 
    陕西公安的回复短信说,系统正在检修,建议他拨打110电话进行报警。随后又回复了短信说“可以”。小林之后回复说,没人给他打电话,他一直在等,心里面很乱。

    后来,华阴市公安局经过调查后认定,男医生张某的猥亵事实清楚,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
 
    警方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违法行为人是一名男性,出生于1977年,当时42岁。
 
    记录显示,2020年7月9日上午9点左右,受害者小林前往华阴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接诊的医生张某带他到医生的休息室进行接诊。
 
    在经过简单了解后,医生张某得知小林早已离异,而且性生活还不正常。随后,医生张某将小林又带到休息室的厕所内,让他把裤子脱下来,用手捏小林的下体。

    不过,此时因为医生张某要开会,于是他让小林下午2点半继续来医院进行检查。
 
    下午,小林准时到达医院,医生张某又把小林带到休息室里,继续追问他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然后还问了小林的性生活等隐私问题。小林则说,他处于离异的生活状态,性生活并不规律。
 
    医生张某得知后,带小林到厕所内帮他进行自慰。还用手抚摸了小林的胸部、腹部、背部等身体部位。事后,竟然还将自己的内裤脱下,想让小林帮他做那事。
 
    直到这个时候,小林才忽然意识到自己被猥亵了。据警方调查,这个过程大约持续了5分钟,医生张某事后则给小林开了处方药,小林自行离开医院。随后便有了上文所提到的报警一事。

    小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当时报案的时候也有犹豫过,因为觉得男性男性猥亵这事,如果说出去会让别人耻笑。他还认为,男性在这方面因此事受到的后续伤害和女性相比,应该不相上下。
 
    小林还说,他觉得最大的痛苦就是别人不相信他受到了伤害,他没办法给别人倾诉,内心觉得很难受很尴尬。说着说着,小林的情绪突然爆发,哭得很伤心。
 
    小林还透露,到目前为止,他的家人还不知道这件事,他也不知道该和谁去倾诉这件事。说着说着,小林的情绪完全崩溃,采访一度中断。
 
    等到情绪稍微稳定下来之后,小林说在维权的时候,心里已经崩溃了,但是自己却还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非常平静地把事情说出来,这让他觉得很难受。
 
    因为不满当地警方的处罚决定,小林后来向华阴市公安局申请行政复议,要求警方应该追究医生张某的刑事责任。

    小林在申请书中说,医生张某的行为在主观上具有故意猥亵,客观上又分两次实施了长达十多分钟的猥亵行为,这种情节恶劣,符合猥亵罪的构成要求,于是做出上述申请。
 
    然而,华阴市公安局却认为,医生张某的猥亵违法事实清楚,对小林的请求刑事立案申请事项不予支持,维持此前的处罚决定。
 
    在网络上,有网友说医生张某猥亵才被行政拘留10天,处罚力度太轻了,担心他以后还会继续伸手做出这种事。还有人说,就不应该让这种人继续担任医生,因为他不配。还有人呼吁男性被猥亵这事要引起重视。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