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蔡依林前经纪人邀男网红回家过夜,意外猝死被调查
2022-06-13 16:32: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台湾娱乐版的头条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蔡依林的前经纪人蒋承缙邀请30岁男网红回家,结果发生意外。

    据台媒6月6日报道,知名经纪人蒋承缙邀请一名30岁男网友回家过夜,结果男网友意外猝死,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解剖出结果。6月7日,媒体发现这枚意外猝死的男性是一名男网红。

    从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位男网友颜值还是很在线的,目前30岁的他在一家科技公司任职,是名年轻的工程师,发生这样的意外,让网友们表示惋惜。

    小哥哥的母亲也回应称,小哥哥平时身体很健康没有什么疾病,如今意外猝死他们只希望能够得到真相。

    据悉,蒋承缙与死者认识刚刚两三个月,5月13日邀请回家小酌之后入睡。期间因为酒醉的缘故摔下过床,随后被蒋承缙扶上床,期间发出过歇斯底里的嘶吼,第二天被发现失去了生命迹象。警方在现场发现没有打斗痕迹,也没发现违禁品。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