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毛宁现状发福,久违露面无人识,因“被刺和吸毒”跌下神坛
2020-09-24 11:57:5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昨天上午,有网友曝光了歌手毛宁的近况照片,照片里毛宁与朋友们在餐厅吃饭,在餐厅里脱了口罩,据网友描述,吃饭期间,不管是服务员还是民众,都没人认出了毛宁。

    毛宁打扮随意,身材也发福,有大肚腩。51岁也算中年大叔,这身材也差不多。但作为曾经的巨星,现在这模样,多少还是有点心酸。

    毛宁的歌大家听过,80后左右的人还是印象很深,但人的样貌,经过二十多年的改变,现在连80后都没多少人认识他了,00后就更不用说,听过他名的人都不多。

    毛宁曾是家喻户晓的歌手,1992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受到大家认可,获得广东省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当时是港台歌星时代,广东歌坛是国内最大的市场,打开了广东歌坛,就打开了大陆市场。

    1993年,毛宁上了春晚,一首《涛声依旧》红遍了大江南北。那个时候国内互联网都还没起步,那时的明星只能通过电视看到,以前也没有综艺节目,春晚就是全国人民都看的节目,收视率是最高的,那时的明星都靠春晚捧红。

    1994年毛宁和当时的玉女歌星杨钰莹,两人组成了"金童玉女"组合,最早的cp效果也是相当明显。两人帅男美女,歌红声美,当时内地最红的男女歌星组在一起,这是空前绝后的壮举。

    之后的几年里,毛宁连出了好几张唱片,销量都非常好,有很多传唱度高的歌曲,如《晚秋》《心雨》等。毛宁也上了好几次春晚。不夸张地说,当时最红的明星就是毛宁,在大陆的知名度,超过了香港四大天王。

    上春晚,开演唱会,各类奖项拿到手软。虽然后来杨钰莹因事退出了歌坛,组合解散了,但毛宁却没受影响,还是活跃在一线。

    2000年,命运发生了转折。有一次毛宁参加完活动,独自回家的路上却意外"遇刺"。按警方的官方通报是毛宁被抢劫,毛宁在反抗中被扎伤。

    但事后有个叫范小玉的男人,出来声称自己是毛宁的“男朋友”,自己和毛宁以及伤人者,三人之间有感情纠缠。并称伤人者把毛宁刺伤,是因为自己从他手里抢走了毛宁,还称自己手里有大量照片为证。

    突然而来的“同性恋”传闻,把毛宁击垮了。因为当时的环境,民众对同性恋是非常不认可的。当时的互联网刚起步,在媒体和网络添油加醋的描写中,事情变得越来越离谱。

    最后,不管毛宁怎么解释,也传播不出去,真是百口莫辩。真的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那个时代的传播,真的是一传十,十传百,越传越离谱。最后根本就解释不了,因为那时不像现在,有社交媒体,可以发声明,所以毛宁真的是被时代所累。

    接下来毛宁事业就断崖式的下降,虽然也有出专辑,但名气受损,慢慢就销声匿迹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2001年后,港台明星的冲击,还有网络歌曲的传唱,大陆歌手都没了名气。

    在2012年左右,毛宁在湖南台的挖掘下,有翻红的机会。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与杨钰莹合唱歌曲《心雨》,一时激起了大家的怀念。之后有参加很多音乐相关的综艺节目,也在些晚会上有表演,虽没有再次爆红,但也算在娱乐圈里站稳了脚。

    2015年毛宁因吸食冰毒而被北京警方抓获,最后被保释。娱乐圈对劣迹艺人严打,毛宁彻底的与娱乐圈告别了,自作自受,真是可惜。

    现在从毛宁的社交媒体上,能看到他还和朋友们在做音乐,但想重回舞台,难度就大了。

    没有舞台的压力,身材不打理,放纵自己就容易发福,所以现在这模样也是正常的。

    每个时代都有机会,但如自己不珍惜,就另当别论了。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