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穿女装吻同性友人,伊能静儿子疑出柜
2020-09-30 11:8:4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台湾女星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所生的儿子“哈利”庾翰睿,近日因易服新相而被大众讨论,更获妈妈支持,哈利亦懒理别人目光,上载“花仙子”自拍。

    身在美国读书的哈利,虽然已经将社交帐号转为Private(私人),不过仍然被“内鬼”晒出海量私密照,当中更包括多张与人亲嘴合照!

    在清空社交帐号三个月后,哈利更新了13条动态,当中就有大量与好友接吻的照片,人数众多没重复,当中亦有男有女,令不少网民直言接受不到。

    不只亲密照曝光,更有一张合照是哈利与两位女性好友穿上彩虹衣合照,而背景就有海报写著“Team Gay”,即被中国媒体指他疑似出柜

    虽然哈利不是公众人物,但毕竟爸爸妈妈都是十分有热度的明星,所以他作为星二代任何举动都会被大家拿出来讨论。

    这一系列大胆的行为让很多网友表示接受不了,毕竟咱们是东方人,骨子里还是很保守的。甚至庾澄庆的妈妈也就是哈利的奶奶也透露过自己不喜欢孙子这个样子。但奶奶的话孙子好像并没有听进去,反而一直在做自己。

    而伊能静和庾澄庆虽然没有对孩子的这些事儿公开发表过意见,但也在不同平台表示过自己会理解儿子的想法,支持他。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