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专访王瀚:录过GV拍过限制级杂志的一代“艳星”
2015-12-25 14:25: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王瀚,赴日拍片的大陆第一人,他的作品至今仍为同志圈津津乐道。我曾抱着极大的期望值花了两天的时间下载片子,结果却被《蜡笔小新》搞得一副冷漠脸,不想再爱。

  说说我对王瀚的第一印象吧。

  那一天我们约在三里屯的一家咖啡馆,因为堵车,我竟然还晚到了一会。一进门,只见他拼命挥手引我注意——笑容腼腆,眼神饱含爱意——打住,自行脑补的画面也是醉了,总之,他是个爱笑能聊不冷场的暖男,原先那个高冷孤傲可能还有点轻浮的设定并没有如约而至。

  录制GV是段奇妙的体验

  说起赴日录制GV,那还是在2012年,有一天BF的好友突然问他要不要去试试。拍片本身就让人很好奇,报酬不菲,而且在日本可以合法发行,所以王瀚并没有拒绝。

  “在适合的年纪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定格在影像中其实没什么不好。”王瀚笑着说,他对此没有遮遮掩掩,仿佛就在说“这块蛋糕很可口”一样。但王瀚并没有太把朋友的话当真,就在他快要忘记这件事的三个月后,收到了邀请。

  2012年4月,王瀚来到日本。录制之前与片方进行交流,表达了自己希望担任Bottom的角色。“我并不是Bottom,但在这样的场景下,你要让我勃起真的很困难。只有在私密的空间,没有第三者,我才能真正享受到那种欢愉。”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