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宁泽涛未穿竞速泳裤 激凸尽显
2018-06-26 10:52:4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我要上青奥”选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江西省赣州市章江游泳馆结束了第二天晚上的八项决赛争夺,河南选手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3秒02获得亚军。按照亚运门票分配规则,如果游泳中心没有在接力上的特别考虑,本次夏季赛只报了50自一项的宁泽涛,已经失去了亚运参赛资格。

    6月23日,在江西赣州进行的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3秒02的成绩排名第二,无缘雅加达亚运会。

    这是一场诡异的比赛。预赛排名第一的宁泽涛竟然在当晚的决赛中没有穿竞速泳裤,而只是穿了一条平时的训练泳裤,激凸尽显。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