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民间帅哥:192CM的篮球体育生,拍照总爱岔开腿
2019-11-17 22:21:2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今天给大家挖到了一位民间帅哥,一张不那么熟悉的脸,总会给我们无限的惊喜。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这位帅哥名字叫@Allen小鸽鸽,他的认证信息是国家二级篮球运动员,现在是一名知名的时尚博主。颜值虽然不是倾国倾城,却能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再加上自己日常的时尚素养,让他的穿着非常符合当代时尚男生的形象。

    如今转行做时尚博主的他并没有变得娘娘的,依然保持着青春运动男孩的形象,这大概就是曾经是体育生的他的优势。现在的他坚持运动坚持健身,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身材,这样让他做时尚博主的时候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