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视频:男子寻刺激塑料管套弟弟,7名消防员来帮忙
2019-03-12 09:31:1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近日,宁波消防慈溪消防大队接到了市人民院的一通“辣耳朵”的求助电话:

    称一名男患者的“要害”被塑料管套死,由于塑料管韧度强、且卡住敏感的私密处,医生也无法用手术剪将其剪破,无奈只好请消防来做专业破拆。

    接警后,慈溪消防中队迅速派出1车7人赶到医院。被管子套死的中年男子赤着上身,裤子褪到大腿处,尴尬地躺在病床上等待救援,他一看见消防官兵拎着器材箱走进病房,就不好意思地遮住了脸,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10分钟后,消防员终于将这截不到小指头长短的塑料管完全拆解。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玩的方式有很多,切勿选择这一种![并不简单]

    网友热评: 

    @母鸡:发现这种新闻的主角都是4,50岁的大叔……

    @巴拉巴拉:好辣眼睛啊,消防员太艰辛了

    @小昂: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塑料管……全靠想象力啊!

    @五五:不容易啊 真难为消防员了 这年头消防员不但要扑火 还要救猫 捕蛇 拿马蜂窝 开锁 车祸现场也得去 抗洪救灾也得去了 这下好了 这么私密搞笑的事情也得做 问题是还不能笑场 哈哈哈哈 要是我估计都笑喷了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