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视频:央视记者采访“成都男老师性侵20名男生”受害者
2020-08-05 20:42:3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之前我们报道过的新闻:《震惊!成都男老师被爆性侵20名高中男生》有了最新进展,据律师介绍,这是我国首例男性教师大面积猥亵14周岁以上男性学生而进入刑事司法程序的案件。CGTN(央视国际频道)的记者@布拉先生获得了和此案当中2名受害者交流的机会,了解到这种经历对他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下面是视频

(点击播放视频

    4月30日,一篇发表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上的文章爆出四川省宜宾市高中老师梁某十年间猥亵20多名男生。据悉,这是我国首例男教师大量的猥亵14周岁以上男性,从而进入司法程序的案件。近日,多名受害者发声,讲述自己被侵害的经历,希望梁某等人能终止犯罪,让更多的男性提高保护意识。

    目前,已经有10余名受害学生选择了报警,梁某已被移送当地检方审查起诉。 

    侵害:心理老师梁某性侵学生多达20余名

    今年5月,一群来自四川的男青年在网上发帖,讲述自己曾遭受梁某性侵的遭遇,这些遭遇大多发生在他们的中学时期,也有部分男生在大学时期仍然遭到了梁某的猥亵。

    杨树是发起这场抵制梁某侵害男生运动的人,早在去年,他就向当地的教育部门进行了举报,但没能得到回复。杨树也是这群被侵害的男生之一,近日,他公开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杨树称,当初自己被侵害以后,出于对被侵害的羞耻和对法律的无知,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可以做什么,于是他没有将此事说出来。

    直到去年,杨树用了几年的时间来平复心情并为自己做心理建设。渐渐的,他意识到这件事似乎也并不是难以启齿。此外,他还了解到有许多其他的同学也受到了梁某的侵害,因此他担心以后还会有人受到梁某的侵害,于是他决定把这件事公布出来。

    杨树称,“我是抱着希望把这件事到此为止的心态”。据杨树估计,自2005年起,至少有30名学生曾遭受过梁某不同程度的侵害。

    受害者:其实男生也是需要去保护的

    梁某性侵害的当事人在网络平台发声称,梁某作为“全国优秀班主任”,经常到各地进行演讲,每到一个地方,他就会约见在当地上大学的学生,以叙旧为由进行侵害行为。

    2018年,梁某曾被受害人举报拘留,但由于检察院认为其犯罪情节较轻,未被起诉。这一次,受害人表示不会再沉默,目前,他们已经统计到超过20人,数据仍在上涨中。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