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美国男子年花320亿护肤?
2010-11-02 15:15:33 来源:大洋网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美国偶像出身的流行歌手亚当·兰伯特爱化烟熏妆,是男士化妆品的最佳代言人。

男人妆走俏 大兵也爱美

美国媒体10月30日援引一份消费者调查报告称,2009年美国男性在须后水、眼霜、除纹霜等化妆护肤产品方面的花销达到48亿美元(约人民币320亿元),是1997年的两倍,当时这个数字仅为24亿美元。近年来崭露头角的美国男性化妆品品牌Menaji更声称,该公司最大的客户群之一是驻扎在海外的美国大兵!

Menaji男士化妆品品牌称美国大兵是其最大顾客群之一。

销量翻倍

“美”男护肤品消费12年翻5倍

根据市场数据调查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男性在去年在化妆、护肤产品方面的花销高达48亿美元(约人民币320亿元),这个数字在1997年仅为24亿美元(约人民币160亿元),其中增长最快的产品包括洗面奶、润肤霜和除纹霜等男士护肤品,它们的年销量整整翻了5倍,从1997年的4090万美元(约人民币2.7亿元)大幅增至如今的2.17亿美元(约人民币14.5亿元)。

今年前半年,欧莱雅男性护肤品的销售量就增加了30%。它的最大竞争对手、成立于2000年的男性化妆品公司Menaji也宣布,在过去3年来,该品牌产品的网络销量大幅提高了70%。Menaji的创立人米歇尔·珀斯特表示,不久前她才从海外的美国大兵那里接到18张订单,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国士兵是该公司最大的客户群之一。

 

Menaji男用遮瑕膏取名“迷彩”,够男人

销售策略

“不是化妆品,是让人变美的护肤品”

女性使用化妆品的目的是让自己变得更美,但男性对化妆品却有不同的诉求。加拿大男士护肤品公司4Voo创始人马瑞克·休瑞表示:“与女性追求美丽的诉求截然不同,男人使用化妆品的主要目的是遮掩刮胡子留下的伤痕,或者遮盖粗大的毛孔。”

另外,男士美妆产品有一套独特的销售策略。Menaji为吸引男性顾客,采用旧烟盒作为化妆品的包装。它的遮瑕膏更取名“迷彩”,采用方便的管状包装。Menaji创立人珀斯特还说:“我们绝不把产品称为‘化妆品’,这是男性消费者的禁忌,我们称之为‘让人变美的护肤品’。”

走俏原因

增强自信男人化妆不再害羞

美国媒体认为,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通过改善自己的外形和容貌来提高竞争力,这也是近年来化妆品销量能逆市增长的主要原因。另外,男士化妆品从边缘走向主流的另一个原因在于,男性不再羞于公开自己化妆打扮的习惯。63岁的华尔街投资人杰佛瑞·李德勒公开承认自己使用男性化妆品,他自称是爱美人士,穿米兰定制的西装,常使用哑光粉底、散粉和遮瑕膏,让自己看起来“容光焕发”。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