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美国最性感的反同议员出柜了!
2020-03-14 22:21:5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又有一位臭名昭著的「恐同」名人出柜了。

    近日,38岁的美国前共和党议员阿隆 · 肖克(Aaron Schock)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公开承认自己是GAY,称「我后悔浪费了时间,没有早点这么做。」

美国前共和党议员阿隆 · 肖克(Aaron Schock)

    实际上,肖克曾被媒体称为「最性感的议员」。确实,他五官俊朗,身材健壮,穿着时髦,看上去应该是那种有「观众缘」的政客。可一直以来,他被LGBT群体所不齿,不仅仅在于他的丑闻缠身,更在于他的虚伪。

    在担任国会议员期间,他是LGBT权益的坚实反对者。可在个人生活中,他经常在同志酒吧被人们看到,网上甚至流传着他和其他男性亲密互动的照片及视频,以至于在LGBT社群内,有不少人都知道他实际上就是GAY。可在他正式出柜之前,一直坚称自己是异性恋者。

    也正是这种「两面派」的虚伪让肖克备受争议。如今,肖克终于鼓起勇气走出柜子。而他能否挽回名誉,重新获得尊重,不在于他过去如何,而在于他未来将怎么做。

    人前的「恐同直男」,人后却和肌肉男拥吻

    早在2009年上任时,当年27岁的肖克是国会最年轻的议员,也是美国国会中第一位80后议员。 那时,年轻活力的他被视为共和党的未来。

    可作为保守派选民利益的代表,在肖克任职众议员的八年里(2009~2015),他曾多次投票反对同性婚姻和保护LGBT的法案。

    他投票反对取消对LGBT人群在军队服役的禁令,反对将反歧视保护的范围扩大到包含性取向和性别认同议题,还支持将婚姻仅定义为男女之间……

    五年前,肖克因财务丑闻而从国会辞职,并不体面的离开了政坛。

    实际上,在肖克政治生涯中的大部分时间里,有关他是GAY的传闻一直在他身边「飞舞」。

    在2010年的白宫野餐会上,他穿了性感的粉色格子衬衫和白色牛仔裤,搭配了一条靓丽的蓝绿色腰带。当时这张照片在网络上被疯传,不少网友称,这身穿着「GAY爆了」。

    对此,肖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没想到我穿衬衫的照片会受到关注。我吸取了教训,已经烧了腰带。」

    2011年,肖克为知名男性杂志『男性健康』拍摄了杂志封面,他裸露上身,展示八块腹肌,还分享了他重视健康和健身的生活方式。那时,就有声音讽刺说,「对于一个异性恋而言,他似乎在健身房里花的时间有些多了。」

    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也被发现关注了大量男明星和运动员。

    一直以来,这位旗帜鲜明的反同政客一直以前卫的时尚品味、富有却一直未婚、总是有未婚的男性「室友」而受到人们议论。

    还有报道称,他的社交媒体账号关注了数百名男模特和男运动员,此事甚至引起了主流媒体的关注。但在被媒体报道后,肖克很快取关了这些账号,并将自己的账号设为「陌生人不能访问」。

    对于这一切,在被媒体问起时,他说有关他性取向的传言是「完全荒谬和不恰当的」。

    随后,越来越多关于肖克是GAY的传闻被爆出。去年,他在广受同志人群喜爱的科切拉谷音乐艺术节(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上被认出。多位目击者告诉媒体,肖克和他的同志朋友们一起。他还被看到与一位肌肉健硕的男士拥吻,他的手还亲密的放在了对方的裤子上。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