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肌肉男小伙,撅起嘴来这么可爱
2018-12-10 22:43:3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当一个肌肉男扮起可爱的模样你们见过吗?下面我说的这位肌肉男小伙,崛起嘴来这么可爱,你见过这么帅气可爱肌肉男吗?

   上图中这位肌肉男小伙, 通过自己一年多的健身然后成功转型为肌肉男。健美的小肌肉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喜爱,而他崛起嘴来的样子十分可爱,不得不说当一个男人扮起可爱模样还真逗人。

    这位肌肉男小伙,来自于韩国,经常会在自己的朋友圈分享自己每天健完身之后的样子,几乎每一张照片都喜欢把嘴巴崛起来,十分的可爱。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