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抓拍游泳体育生训练现场,这身材太无敌了
2020-10-08 15:5:1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大家都知道,游泳全身运动,对身体的关节和肌肉损伤最小,能够提高耐力的锻炼效果是毫无疑问的。

    游泳运动员的体力优势往往很明显,而且游泳能让你的氧代谢能力变强。游泳运动员不仅身高挺拔,肌肉线条也很匀称抢眼。

    摄影师@土豆vajra 分享了一组游泳体育生的训练日常图,这颜值这身材集美们都不淡定了!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