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寸头外卖小哥火了,衣服下面竟藏着这么炸裂的肌肉
2020-11-20 13:27: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万圣节各路帅哥美女都出动了,虽然有些妆容很丑,但长得好看的人也完全Hold住,颜值在线没话说。果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同样,这也是个随时就能走红的世界,在上海的步行街上,一位化妆成美团小哥的寸头小伙儿走红了。

    他憨态可掬,配上寸头,拿着外卖箱,要扮演就上了全套,真的是行走的美团“代言人”,也让不少人争相和他合影。

    这位小哥名叫PATTT,看他的小红薯,似乎是一名ABC,目前在上海工作。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