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欧洲最大同志水上狂欢派对
2015-08-16 13:43:1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月11日,巴塞罗那同志水上狂欢派对

    当地时间11日,8000多名同性恋游客涌入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梦幻岛水上乐园(Isla Fantasia Water Park),参加盛大的水上狂欢派对。

  这场派对是创始于2008年的巡回狂欢节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说这是欧洲最大规模的同性恋庆祝活动。从5日至16日,大约7.2万名同性恋游客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在阳光下尽情享乐。

  水上派对结束后,更多庆祝活动,包括云集世界知名DJ的露天锐舞派对,将在著名的旅游胜地伊维萨岛(Ibiza)举行。为期12天的巡回狂欢节,预计可创造1.5亿欧元经济收益。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