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夫夫相恋12年,5岁儿子是证婚人!
2020-12-28 15:37:2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相恋12年的夫夫,Timo和Dan (Blued ID: DanTimo)分别来自芬兰和中国,在上周末,他们和家人朋友共同庆祝了注册伴侣关系10周年,并在当天登记成为正式的婚姻关系

    最可爱的是,他们共同的宝宝在当天的迷你婚礼上,担任了小小证婚人。五岁的小朋友超认真的样子太可爱啦!

    Dan讲述了他们一家人的幸福故事……

    01、桑拿房里的「芬兰式无聊求婚」

    我是1984年生人,江苏盐城人,大学毕业后在芬兰成为了一名幼儿园老师。

    12年前,我的一个基友告诉我,有一个芬兰朋友——也就是Timo——对亚洲文化特别感兴趣,肯定适合我,于是我们就见面了。他很喜欢踢足球,身材很好,外在给人第一印象很好。见面第一天我们就很俗套地发生了该发生的事情。

年轻时的Timo

    他大我五岁,当时他已经工作了,而我还在读书。当时觉得他很好,我就很主动地追求他。我会一直给他发消息,会叫他来家里做饭给他吃,很频繁地接触他,然后就很自然的在一起了。

    在一起一年后,我们一起买了房子。也在彼此最艰难的日子里相互照顾,相互鼓励,两个人的生活越来越深地被捆绑在一起。

    当时Timo的「芬兰式无聊求婚」让我印象深刻。

    那时我们两个刚买完房子。芬兰的房子一般都会有桑拿房,装好的第一天,我们就进去享受。两个人很放松地躺在里面,出着汗,他躺在我的腿上,两个人看着天花板放空,空气很安静。突然他来了一句,要不要把我们的关系「正式一下」。我也没怎么犹豫,就说「好啊」。

    很简单的过程,没有四目相对,没有含情脉脉,就那么躺着。也就是从那时起,我们在芬兰注册了伴侣关系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桑拿房对于芬兰人的意义非凡。芬兰人将桑拿房视为一个非常神圣、非常重要的地方。老一辈芬兰人会在桑拿房里生孩子,去世后会在桑拿房洗最后一次澡,见证着生命的历程。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