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奶狗or小狼狗?这个男神好难归类
2018-05-05 23:11:1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叫小鹏,南京人,95后,虽然今年不到23岁,但他已经工作快8年了。

    小鹏初中的时候是一个叛逆骚年,好友辍学他也就跟着辍学了,工作后他去夜大读了行政管理,打算将来开一家民宿或宠物店。


    他是那种为了梦想特别肯拼的人,辍学后的第一份工作是商场营业员,后来辗转过各行各业,业余时间还经常兼职,进入美容行业之后就一直干到现在。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