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比大叔年轻,比正太成熟,帅吗?
2018-05-17 16:36:5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精修过的帅哥各位婊贝应该也都看腻了,来,今天换换口味,给你们介绍一个来自台湾的野生男神。

    是不是觉得颜值一般般没啥感觉?其实本可人一开始也是这么觉得。

    不过他真的是越看越顺眼的那种类型,如果要从他和彭于晏之间选一个做男朋友,我肯定选他,彭于晏那种只适合远观,他才适合亵玩。

    他叫陈梓轩,毕业于台湾师范大学,曾经是师大体委主席,我说他身上怎么有种体育生的味道呢。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