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年大叔和小帅哥的五年情感故事
2020-08-08 18:28:3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只不过因为他的英文名中的首字,所以就简称M(不是MB的M哦)

  与M的第一次见面,在2005年的11月份,在见面之前我们都已经聊了好几个月,我给他看过视频,他给我发过一张旅游时的照片,毕竟,那是相片,没有见过视频,没有见到真人,没有太多的感触。

  但在这之前稍许感动的就是,M是第一个还没有看到我视频的时候,第一个给我邮箱里发相片的人。

  记得在南方11月份的天气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只需多穿一件外套,而且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是他约我看话剧,对于那个时候22岁的我来说,应该是在读小学的时候看过那个时候全国巡演的“世上只有妈妈好”,那是我第一次看话剧的经历,到了这个远离家乡的城市,哪怕是电影都没有看过。

  相距约定的时间,我早早到达了约定的地点,南方的11月那个时候还吹着北风,在门前的石凳上,不知是坐还是站,脑海里总在翻腾M形像,是猜测?是惊喜或是失望,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确定。

  一个新建好的场馆,虽然自己多次坐车经过,但却没有一次好好的看过这个建筑一眼,在中国的大地上,眼前的这座建筑是由日本的名师设计,很有特色,在诺大的广场上,有小喷泉,特别是散落在地上的灯,绿树,石凳,加上南方秋天的北风,这就是繁华的风景画。

  有点激动的心情,加上秋风把自己吹得自己哆嗦,怎么约会的时间见了,还没有见到这位素未谋面的M?该不会是放鸽子了吧?

  “我已经到了,你呢?”坐在冰凉的石凳上等了一会,“不好意思,下班晚了些,不过已经在地铁上了”

  继续被秋风吹打,哆嗦的看着地铁的出口,看是否能找到相片里的他。

  微弱又显得暧昧的灯光里,一个黑影从远处走来。

  “不好意思,是你吧,冷吗?”

  “嗯!还好!”

  “我们快入场吧,可能都已经开始了”

  俩人一起去检票口走去,从看清他的第一眼开始,他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形像,外表俊朗,温文儒雅,却不失男人特有的刚性,甚至我都在开始怀疑我是在做梦吗?居然这么个大帅哥能看得上我,并且和我约会,自认为自己长相一般,毫无特点。只是那个时候多了一点稚气。

  进场一会,演出开始了,整个场的灯光都调至最暗,以致都已经无法能清楚的看着他。

  整个演出里,我们都看得很投入,虽然自己并没有能完全领悟得到所反应的思想,或个人人物的表演特点,那个时候的我还是认为挺好看的,没有觉得闷,觉得自己得到了一次艺术的洗礼。

  我们从场馆里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的10点多了,在这个新建的中心地带里,人流还算挺多的了,刚好场馆的对面是一个公园,我说到那边走走吧。

  这个时候才看清,M流着个平头,笔挺的西装,在街灯的照射上,散发出一个中年男人特有的魅力,深深的把我吸引住。

  “看着你走路那么笔挺,你是不是当过兵?”

  “你看像吗?”

  “我看挺像的,那是不是嘛?哗,如果是的话你现在应该肩上有好多颗星了”

  “呵呵,你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看着他流着标准的平头,走路时手的摆动,和步姿,当年真的深信他是当过兵。

  “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M说

  “啊,这么快啊”始终我认为在这个被世人描述的不夜城里,10点还是很早的时间。

  “今天很高兴认识你!”M脸带微笑的又说。

  “我也是,但是你这么快就走了,是不是我们不合适?”对着面前的这一位帅哥,很直接的想知道,自己还是否有机会再与对方见面,是否还有进一步的发展。

  “我觉得挺好的,但现在时间不早了,要回家了”

  唉~~~结了婚的中年男人都是这样的吗?怎么我看到身边的一些上了年纪的同事,三更半夜的还和我们喝酒啊,打牌啊,不到深夜都不想回家一样的。

  “我们到公园里面走走”在我的劝说他,M和我居然从路边的花草围栏进去了,穿着皮鞋、西装,进去了。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