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上)
2022-01-27 05:16: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 写在前面的话——给南康们南康走了,好傻!

至今思南康,不肯过湘江!

江这边是痛苦的河,江那边是幸福的岸!

朱德元帅早年悼念亲密战友时有挽联:你活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活在你的事业里。

哥今天换两字送天下的南康们:你活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活在你的梦想里!

2. 我们的孩子车,在三号航站楼2号门前停下不到3分钟,小宝的身影就在2号门出现。很是为自己的这种精妙的配合得意——学工科的,学运筹学的,就是能精准配合!

小宝有些疲惫,汗水中飘着淡淡的啤酒花味!做公务员就是好,只要出差,无论公私,都有酒肉伺候着……

侧脸看看了小宝疲惫的脸,对小宝说:我想天天了!从见这孩子第一面起,就觉得这孩子是咱俩的。这孩子长得也争气,皮肤像我,嘴巴像我,五官像你!

小宝娓娓一笑,握住了我换挡的手。

换完挡,换挡的手就换进了裆……直到车停到小宝家小区的门口。

我俩都结婚了……

1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