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上)
2022-01-27 05:16: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5. 画说小天天天天是小宝的儿子,不到三岁。我是小天天的亲大爷+情大爷。

这孩子的皮肤和嘴巴绝对是得到了我的遗传气场。白白的且白里透红,细细的且滑如丝绸;嘴唇红红的不大不小,精致中有粗狂,粗狂中有随意,随意中带点流氓……简而言之,就是性感!《情人》小说中的那个法国少女就说过,她特别特别喜欢东方男人的那种丝绸般的,觉得性感无比。性感的嘴巴加情感的皮肤,这孩子谁见谁爱!

这孩子的眉眼鼻子下巴颏,和我家小宝就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了!小眯眼很魅,常对我家小宝说,你要早走娱乐的路,那会有佟大为、梁家辉啥事!

小天天怎么会集中我和小宝的精华?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事!

6. 那些神奇的巧合除了小天天,我和小宝之间,神奇的事情还有很多!

我老婆9月18号出生,小宝9月19号出生!

小宝的老婆和我在同一个城市长大,同一所中学毕业!虽然我毕业4年后她才入校。

我和小宝在同一个城市上的大学。虽然我们的家乡一个在漠河,一个在广东;虽然我毕业离开这座城市后小宝才入学;我给小宝打电话时,常能遇到他正给我打电话,于是,我们俩总会有一个人的手机中留下一个未接电话的通讯记录!

刚和小宝确定关系那段时间,我总会偶尔感觉不太好,登陆北同,拉过聊天名单一瞧,不出三个人,就能把小宝找出来(尽管我从不知道他在北同的注册名),难后和他聊,和他约会……然后在他快要抵达约会地点时,电话他:别去了,帅哥不会来了!—— 当然,这些事情现在没有了!

……

小宝给这些巧合的解释是“缘分呗”!

我和小宝在同一个城市上的大学。—— 我们的家乡一个在漠河,一个在广东; 7. 你的身体已默默地告诉我……

和小宝的第一次约会时在建国门国际俱乐部东边的秀水南街的酒吧一条街,街道的名字不太记得清了。小宝小我将近7岁,那个时候调戏他,觉得简直是易如反掌!

见面后相互感觉还不错,就去酒吧喝酒。喝酒时我很装蛋地正襟危坐,我们面对面地谈人生谈哲学谈社会谈生活谈各自的GAY生活,啥都谈,很淡定地谈,抽空看看桌子下小宝的两条腿——是叉开坐的,越叉越开……这种肢体语言的意思是:“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你可以触摸我的身体,哪怕是最最深处的隐秘……”心里有数了,这小帅哥已经被哥哥我拿下,随时动手都没问题!可哥哥我还是要装蛋……和我家小宝继续畅谈……可怜的小宝,一边谈着,一边想着,还不敢造次……哥的面相和气质很正的说!

后来告诉小宝我当时对他身体语言的发现,他送我一句“你个老江湖!”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