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一)
2022-01-27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苦学18年,终于捱完高考,幸好考的不错。这一考,把自己从遥远的新疆边陲小镇考到了祖国东部的美丽滨海城市——青岛。

我叫郭海。从小没有什么烦恼,因为爸爸都帮我打理的顺顺当当,从小学开始教育之路就是爸爸一手包办,选学校,挑专业……现在随着爸爸的心愿,来到青岛接受祖国的所谓高等教育。

刚进校园军训,上课一切都是家常便饭,因为高中都经历过。唯一叫我惴惴不安的事情就是和同学的相处。我自问性格并非太好,一没主见,二没胆量。虽然身高并不逊他人,外表也不算丑陋难看,心里却是一个喜欢男人同志。都说刚进大学能有艳遇,或是和教官,或是和室友。但是我……唉,小说终究是小说,过于理想化。我的舍友在我们相处一个星期之后,就有两个抱得美人归,可谓是艳福不浅。也难怪,他们两个都喜欢打篮球,据说水平都还不错,女生往往对这些篮球男有那么一些癖好。至于那个没有找到女朋友的,我也看不上他。打扮不入时不怪他,长的一般不怨他,但是天天一门心思的学习,早出晚归的就一下子和我这种打算混混日子的人产生本质的隔阂。如果我们在一起,恐怕不是我被逼死就是他被烦死。

大学活动多,学校各式各样的机构也冗杂。一轮招新二轮复试,我顺利的进入学生会秘书处成为一个小小的干事。天天上上课,值值班日子过得也挺乐乎。大一第一学期爸爸不叫我带笔记本,一怕丢二怕我玩儿游戏沉迷。所以我买了一个手机收音机,每天晚上宿舍里都由我来放鬼故事。

和他的相遇真的是做梦也想不到。

(1)

我哼着小曲欢快的关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因为今天自己手工制作了一个挺不错的学生会工作记录本,受到了团委老师的表扬。

“郭海,你留一下,过来帮我一个忙。”团委老师见我准备离开,在对面办公室叫了一嗓子。这老师叫,就算是有一百个不高兴不愿意咱也要硬着头皮过去啊。

“老师,什么事儿?”我尽量叫自己表现的依旧欢快。

“那个,门背后有扫把和簸箕,你把办公室扫一下然后把垃圾帮我带出去就行了。”老师顺势指了指门。

好吧就是叫我来打扫卫生么,又不是第一次了。等我当上了部长,看你还叫不叫我。背过身给他一个他看不见的白眼,拿扫把去。意外立刻就出现了,拿扫把本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弯腰伸手就可以完成了。但是偏偏就在我走到门后弯腰的一刹那,门被一个家伙大力的推开,门板和墙的夹角急速缩小然后在夹住我的瞬间停住了。我的胳膊,我的腿好痛啊。我做错了什么,要被门夹。

“老师,我是数学系的学生,我们系主任叫我们送个学报给善主任。”门那边传过来急匆匆的声音和微微的喘息。门前面的兄弟,你是要多急,何必把我夹成这样……

“善主任开会去了,你把东西放那儿吧。等他回来我给他。”

“哦,那好。谢谢老师。”门和墙的夹角恢复了90度。我这才直起身来开始打扫卫生。然而这一些,那个该死的老师似乎没有看见,我小胳膊小腿儿的痛找谁说去……先在心里诅咒一下那个推门不长眼睛的人。

事实上办公室一点儿也不脏,所以几分钟后我已经出现在了倒垃圾兼回宿舍的路上。

虽说现在已经是期末考试前夕,但我一点儿压力也没有。因为我不跷课,不迟到不早退,加上本身就没有什么东西需要复习。所以过的悠然自得,不用和很多人一大早就抢图书馆或者自习教室。这些课中唯一一个叫我有点头痛的就是政治。老师已经划定了范围甚至给了我们一份多达20页的复习资料。“如果想考高分,除了出勤把它们背下来。”这是我们老师的原话。像这种复习题,有两种方法可以记忆。一种是很早开始背,每天温习一遍,绝对又准又牢。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开始前两天临时记忆,也不会差到哪里。反正这样的东西以后也用不到,就是应付应付考试。

遵循着上面的原则,我选择了第二种临时记忆的方式。幸亏我还有高中文科生的功底在,多看几遍一点点的也就记住了。临到第二天要考试了,我拿出复习资料准备温习一遍就睡觉。不知是紧张还是什么原因,人总是记不进去,甚至感觉连自己前两天背的东西都想不起来了。这还了得,政治这个东西怎么能马虎。打死也要记住啊!穿上羽绒服,拿着复习材料,去学校那个如同被炸过的破操场上边走边背吧。或许冰冷的天气能把我冻的清醒一点。

从宿舍到操场是一个大下坡,往左边一看就能看见那些在篮球上奋战的人们。冬天天冷,一般的人都不会选择去打篮球了,可是现在偏偏就有5个人在篮球上奔跑着。定睛一看他们似乎还穿着短袖呢。

在外面虽然冻,记忆还是足够给我面子,很快就入状态并且顺利的温习完毕。这才几点,完全可以再去洗个澡!O ye !我内心欢呼了一下,转身就准备返回宿舍,拿洗澡的用具。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