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一)
2022-01-27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小郭,坐。周周你问问效果喜欢喝什么,给他拿个饮料喝。小郭你看电视,给自己看。”阿姨把遥控器放在我手边,满脸的笑容。我一直在“好的好的”的应承着。

“一看你就和姜周那些个打篮球的朋友不一样。我就喜欢你这样乖乖的,小郭家是哪儿的?”

“阿姨,我家是新疆的。”

“哟,那么远。怎么不在家里多呆几天这么早就来青岛了?”

“爸爸和妈妈跟单位去海南旅游了,我没去,所以就先回来青岛了。”

“怎么样,还是青岛好吧?”

“嗯,青岛的气候什么的都比新疆好很多。”

“妈,我同学每次来家里你就要跟查户口一样的问那么多。弄的以后人家都不敢来做客了。”

“没有没有,阿姨也没有问过什么啊。不过,感觉阿姨好年轻啊,都不像你妈妈……”

“哈哈……是吗?”听见这话阿姨乐的笑了出来,“小郭真会说话。好了我先去弄饭,你和周周坐着啊。一会儿就开饭了。”

阿姨转身走进厨房,我这才有时间好好打量姜周的家。好大的房子。装修非常朴素但是并不粗糙。家具什么的都很崭新。

“你们家好大啊……”

“新房子,我们家才搬进来几个月。走去看看我房间吧。”姜周带我上了楼梯到了二层。二层的装修和一层很不一样,格调简单但是用色比较温暖,一看就是卧室的所在地。跟着姜周进了一个卧室,一张大床,一个写字台,一个大大的窗户,衣柜……一切东西都被安放的井井有条。

姜周关上门,抱着我就来了一个亲吻。然后把我放在一边,自己脱了个精光换上了睡衣。一边的电脑桌上放着一台白色的联想笔记本电脑。

“哇你的电脑好帅啊!”我上去翻腾了半天。

“你不知道,我找了人把这个I5的处理器换成I7的了。这样我平常玩儿游戏可爽了。”

还没等我接下话,阿姨的声音就从外面传来,“你就知道玩儿游戏!哎哟,给我把衣服都叠好!一回来就把房子弄的跟猪窝一样。你看看那个袜子,就扔在地上,你就等着我给你收拾呢是不是……”阿姨把姜周一顿说,我连忙帮着姜周把他的衣服捡起来,叠好。

“啧啧啧,还叫同学给你叠衣服。和你爸爸一个样子,真是烦死人了。小郭,饭好了,下去洗手吃饭吧。他叠不好就叫他叠,叠好了再去吃。”跟着姜周妈妈下了楼,远远的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

我们刚在饭桌旁坐下,姜周狂奔了过来。桌上的饭菜大都以海鲜为主,大海螺还有好多大虾还有鱼。“小郭,咱们呀先不盛饭,多吃点菜啊,来吃。”阿姨用手一抓抓了四五只大虾给我,我连声说“谢谢谢谢。”

“本开想买点蟹子,但是这个季节的蟹子都不肥。所以没弄。小郭你别客气,多吃一点。这还没到年十五,等于还在过年,千万别客气啊。”

我连连点头,一边剥虾一边应付着姜周的妈妈。

刚剥好一只虾,占了酱料,姜周就从我手里抢走了虾,立刻塞到了自己嘴里。然后冲我和他妈妈坏坏的一笑。

“我就说你,讨厌得很!”阿姨皱起眉头看着姜周,“自己没有手啊。来小郭,吃个海螺,这个海螺用蒜蓉蒸的,很好吃的。”

三个人在饭桌吃了一个多小时,和阿姨聊了很多,虽然大部分都是一些有的没有的内容,但也从中了解到了姜周的家庭情况。果然,我的姜周的爸爸,是一个能人,在药品行业闯出了一片天地,使得现在家财万贯。但是从姜周的妈妈就能看出来,她们并不铺张浪费,对儿子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难怪姜周有一点花钱无度的感觉。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