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一)
2022-01-27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同学,能不能帮我们拿一下球啊!”篮球场传来的声音。

我应声抬头,看见球就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把复习材料塞到口袋,跑过去拿起篮球跑到球场那边递上篮球,我是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谢谢啊!”跑过来接球的人给我露出一个笑容之后就带着球跑回去了。这人,还挺帅的。虽然没有仔细看,但是这眉毛很浓很漂亮。身材好像也不错。还会打篮球,喜欢运动……哎呀他能成我男朋友就好了。花痴了一会儿,我赶紧回宿舍拿了东西都往浴室走。这么晚了,再不去就不让进了。

走进大房发现几乎没有人,大冬天的我一个人在里面洗会冷的。去小房吧,虽然小房一个人也没有。

脱衣服,拿校园卡,开水。呼~好舒服。洗着洗着就听见外面更衣室有动静,不是一个人,好几个还挺热闹的。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一直欢声笑语。等他们都进小房间的时候我才惊住了,一个个个子都好高啊,身材都好棒……这是体育生吗?

“操这个头儿是坏的。”

“我这个也是。我们去大房吧。”

“我和姜周的都好用的啊。你们去吧!”

“那行,一会儿你们别先跑了啊。我们过去洗,一块儿走。”

“去吧去吧。”

我故意放慢了速度,虽然走了两个肉体,但是还有两个肉体可以叫我欣赏一下啊。将近一个学期了,我都没有在浴室看见叫我觉得很赞的身材。这两个就不错,多看一会儿有助于我明天考试,哈哈。

“咦,我的沐浴液在他们那儿,靠。我过去和他们吧。”

“用我的就行了啊。”

“不行,我怕过敏。一会儿你洗完了叫唤一声啊。我过去了。”

“哦,好。”

我靠,就剩一个肉体可以叫我看了。唉……

算了快快洗完走人吧。干啥非要满足自己这一点点需求,明天还要考试呢!虽然这样想,我的眼睛还是没有离开那个背对着我的身体,所以现在这个肉体的窘迫情况已经尽收我眼底。他的校园卡没有钱了,所以他没法叫喷头出水。挺冷的,我应该去帮他一下。所以我鼓起勇气走到他身边,把自己的卡递给他。

“同学,用我的吧。”

“啊……谢谢啊。”他接过卡打了一下就快速还给我。趁机扫了一眼他的正面,上上下下,嘻嘻……都不错哦。

很明显了他加快了洗澡的速度,在一块钱的水流干净的时候洗好了全身。而我还沉浸在看见他正面的兴奋中。努力克制自己博企的同时,心里真是爽到了。

“那个,同学。我现在回去拿钱给你,你等等我啊。”他表情很认真地看着我,正面quan*,一点点胸肌,腹肌没有那么明显,但很有型。身材比例不错……

“啊,不用了,不用了。不要客气。”我连忙打打哈哈,然后快速擦干净,收拾好洗发水之类的东西就和他一起出了浴室。

穿衣服,沉默沉默沉默……

“同学,要不我请你吃饭吧。今天真是谢谢你。”

“啊不用了吧,你不是还有朋友吗,呵呵。没事儿。”帅哥要请我吃饭!这不是真的吧。

“没关系我和他们说一声。”他穿着内裤就跑到隔壁的大房,一阵大吼说完以后,回来就给了我一个笑脸。那个眉毛真好看。等等!眉毛眉毛,他就是那个刚才在球场打篮球的人啊。哎呀,难道真的是体育系的啊。

“同学,我住在5号楼,你住哪啊。”

“我住7号楼。”

“那一会儿我们在国旗杆下见吧?”

“哦好。”

“我到了,先走了。”他快速进入了5号楼。

回到宿舍我翻箱倒柜的也没找出来一件类似运动的衣服,完了完了气质不符了,这怎么办才好。

换了一身衣服,登上鞋子,不理会舍友的询问我就冲出了门外。姑且我就把这当成是自己和男朋友第一次的约会吧。哈哈……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