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一)
2022-01-27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快步走出大厅,姜周接过我的书包,一手拉着我就往机场停车那里叫了一辆出租车。坐上开着空调的出租车,看看身边的姜周,我心里想:不行,我必须要把他变成我的男人。我不能再矜持了……

车子朝市区的方向开动,一路上我和姜周没有说几句话。直到40分钟之后,我们下车的地方是一个“如家”商务连锁店。

“怎么是如家啊,不是说去你们家么……”

“前两天我舅舅他们来了一大家子人在我们家住着。你去不太方便。先住这儿吧。我和你一块儿。”

进门办了手续,我背着重重的书包坐电梯到了6楼,打开房门才发现这是一个大床房。也就是说我和姜周要……睡一个床了!?

“累了吧,从新疆飞过来时间也太长了。”

“是啊,坐飞机还是很累。”

“我先去洗个澡,你先躺着休息一会儿吧。给遥控器。”他顺手打开电视丢给我一个遥控器,把衣服和裤子一脱,穿着内裤就进了卫生间。水声响起,我还没来得及换一个台,就听见卫生间里一声巨响。那是肉与坚硬的墙壁和地面发生碰撞的声音。

我连忙推开卫生间的门,看见了可能是姜周至今为止最糗的一面。费了好大的力气扶他起来,然后退出卫生间,心里并不觉得好笑,倒是觉得他的身材还是那么好,哈哈。

过了没多长时间他就出来了,示意我去洗。好在我贴心的打开了空调。我脱了衣裤也进去,美美地洗了一个澡。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还是有些许凉意。姜周已经在床上躺着了,这是什么架势。他的内裤在一边晾着,他现在就是……quan*的……

“小海,快来盖着别着凉。”他才说了这么一句我就鬼使神差的躺在他身边,他的手臂被我靠在了背后。那么现在我和他就是我在被他搂着……难道他是GAY……不会吧,怎么会看不出来呢我。

现在充满了情色的味道,我们两个人都沉默着。我动也不敢动一下,好像两个人在比究竟谁能矜持到底。

随着姜周的手开始慢慢往下移,我越来越觉得心里有一种不安。我挪了挪身子,嘴巴也有一点干涩。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怎么面对。总之就是很尴尬。

“那个,姜周,你的手……”

“哦。”他果断的收回的背后的手臂,老老实实的放在身前。似乎也没有什么尴尬的,很自然的动作。脸上则是一脸的平静,仿佛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不过现在回头想想,似乎就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我从半坐着调整为躺着,把被子严严实实的盖在自己身上。我知道只要自己的手往后一伸就能摸到姜周的身体,说不定还能有什么小小的惊喜。只是现在自己像是被下了定心绝,丝毫没有一点情欲在脑海,相反的紧张和不安更多一些。

“那个,刚才……”

“小海,”姜周叫我名字的口吻好轻柔啊,他也躺下来手环住我的腰,“小海,我挺喜欢你的,做我朋友好不好。”

“我们不是一直都是朋友吗,那个……”我接下去不知道应该怎么接。我知道他的意思就是叫我和他在一起,但是这也太突然了,怎么会这么快,而且是他主动。

“小海,当我第一次看见穿的跟面包一样拿着篮球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好可爱。我喜欢上你了,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哪……哪有……”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