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1)
2021-08-12 10:18:1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所有的感情失败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制造幻想、相信幻想、沉溺于幻想、最后在幻想中死去。

所有的感情失败者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在幻想中等死的时候,有人想叫醒他,他还会很生气。

坐在我对面的同事就是这么一个典型,他爱上了一个女孩,可那个女孩并不喜欢他,我好心提醒他,让他放弃。他很不爱听的样子,闷头喝酒。

而我也觉得无趣,算了,他是不撞南墙不死心,反正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恨重。你又不是我的菜,关我鸟事。

我转头,看着长安街上车水马龙,灯火璀璨。这时,一个陌生电话响起来了。

我问谁啊,一个很熟悉的声音骂道:“靠,我郝无战阿,你他妈的不会连我都忘记了吧。”

哦,郝无战啊,郝无战是谁啊。

郝无战是我邻居阿,我家和他家只隔着一道墙的邻居阿。

我怎么可能忘记他呢?!

我和他从小学到初中,再从初中到高中都是同班同学,用青梅竹马这个词语形容我们关系可不为过了。

无战是个很好动爱玩的人,长得魁梧健壮,每次学校运动会,他总是我们班的得分大功臣。

不过,郝无战可惜的是学习成绩一直都不怎么好,高中一毕业了,我考上了大学,而无战直接到北京当兵去了。

然后呢,由于他在部队的诸多规定以及由于我自身的一些问题,总感觉我和他不是一路人,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我们联系的并不是很多,关系也就慢慢的淡了。

而今,我大学一毕业就签到北京,已有一年了,我知道他在北京,拨过一次他的部队电话,被告知他不在,我就没有再跟他打过电话了,今天倒是他打电话给我了,我刚想打个哈哈,说些别来无恙的话题,就被他骂了个狗血喷头,说我是个南北,根本就不是个东西,说我忘本,不够意思,什么考上大学了就以为自己了不起了看不起他这个当兵的,总之,一箩筐下来,我还真找不到南北了,一句话都插不上嘴。

好一阵儿,我估计他也骂累了,说我在干什么,我说跟一个同事在咖啡馆呢。他就嘿嘿一笑问我是不是跟女孩约会。我说你一过来不就知道了,他既然夸张一笑,说我才不跟你去玩3P呢!我一时反应不过这个当兵的人既然能说出这种话来,我连忙解释说是跟一个男的,没想到他更夸张的说道:“兄弟,你丫的口味不是一般的重!”

我,我,我还能说什么?这就是那个打马从江南走来的英武少年,一入部队就变得如此让我彻底晕倒?

9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