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4)
2021-08-12 10:18:1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郝无战好像还真无法适应我这么正经的跟他说话。

他看着我,英武的面孔露出了一些笑意,然后,过了一会儿,脸色却又有阴晴不定起来。

如果我们玩的暧昧只是游戏,那么都不要当真。所以,你也就没有资格因为我拉着小霞的手跳舞而动怒,都是玩玩啦。

如果我们都是真诚的,那么,请你严肃点,我们在谈一场惊天地泣鬼神海誓山盟天崩地裂沧海桑田非侬不娶非君不嫁海枯石烂的恋爱。

靠,还在犹豫,你他妈的就是个怂人,老子向你坦白是看得起你。

你要不直接就用下半身思考,啥都不管不问。

要不就干脆点,勇敢点,这默默蹭蹭,黄花菜都歇凉了。

郝无战还是在思考着,眼神有点迷离,他在想什么呢?

他妈的你怎么就那么笨呢,大头不会思考就用小头阿。

我双手环抱着他的脖子,然后,将他掰倒,一向强壮而彪悍的他,此刻,像柔顺的绵羊,乖乖的趴在我的怀中。

此刻,我怀中搂着的是我稀罕的男人啊。

只是在世俗的面前,这份感情,要有多少勇敢才能成全?

郝无战短短的发稍,刺激着我滚热的面庞。

我的呼吸有些粗重,郝无战却仍然感觉有些紧张,两只大腿紧绷着。

我轻轻的呼喊着曾经梦中喊过多次的名字。

郝无战圆圆的眼睛像个纯真无邪的天使,对于这种事情,他只是轻轻的嗯着迎合着,看来似乎好像大概仿佛他真的没有经历过。

我用额头顶着他的额头,感觉他的呼吸还有他的温度。

郝无战的双眼紧闭,我用双手捧着他的面颊,对着他浓翠的睫毛轻轻的吹气。

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唇,此刻,无不映衬着他的英武。

我想,我真的是意乱情迷了。此刻,所有的理智都无法阻挡我要去犯罪他的决心。

我俯**子,嘴慢慢的凑近他的唇,无战也笨拙的回应着。我一会儿在他的嘴里轻轻扫荡,一会儿又对着他贪婪的吮吸。

不抽烟的他,嘴里还有一丝谈谈的甜味,这是我一生最大的美好。

一切都是默契,一切都是缘分,所有的废话都是多疑,此刻,哪怕说一个字,让做了兄弟多年的彼此都会感觉尴尬和狼狈。

渐渐的,无战的手终于也动起来,他狠狠的用劲抱紧了一下我,然后,把手伸到我内衣里面,在我后背上抚摸探索。

我的手轻轻的按在他那里,他那儿已经狠狠硬狠狠硬了。

我的嘴在他的吻里拼命的索求,手指却在他大腿内侧轻轻飘滑,这若有弱无的飘滑感觉,让触觉敏锐的他不仅轻轻的颤抖。

我用手隔着裤子在郝无战那儿上下,无战的嘴里轻轻发出一些呻55吟,他的回应给了我最好的鼓励,我变换着不同的手法,压,揉,搓,弹,一波一波进攻他的敏锐……

忽然,无战紧紧的抱紧了我,他的嘴唇像要吞噬一切的似的压向我,双腿崩得跟铁块似的顶向我的身体,全身颤抖着不停,一会儿,扑鼻的腥味弥漫在房间里面……

其实,此刻,我的身体也在颤抖阿,前世要敲破多少的木鱼,才能换来今世的亲密?

时间仿佛就此停止。

用再多的语言形容也是多余。

我轻轻对还迷幻在云中的无战道:“喜欢你。”然后顶着他的额头继续道:“真的喜欢你。”

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不知道郝无战会有怎么样的反应,我不知道结果是喜还是悲,我只觉得神圣和庄严,我想起了远古神的传说,我觉得神就在这里。

神啊,我需要多少勇敢,你才能够成全?!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