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4)
2021-08-12 10:18:1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考,跑我这儿来叹气来着,我笑道:“行,只要你喜欢,你爱叹气我就陪着你叹气,谁叫你是我哥们呢。”

无战不乐意道:“我说你怎么就那么虚伪呢。”

我停止了去冰箱拿水果,盯着他道:“我怎么虚伪了?”

无战道:“算了,跟你也扯不清楚。”我道:“你怎么现在变得神神叨叨了。”无战不说话了,我突然坏笑起来,道:“你知道你现在像个什么人不?”无战好奇道:“像个什么人?”我笑道:“像个受了婆婆气的小媳妇。”

无战不说话了,往沙发背后一靠,悠悠的说道:“我还是觉得你以前的样子更好一些,唉,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靠,一个当兵的人,要那么多愁善感干什么阿?再说我以前的样子好吗?瘦不啦叽的,傻不啦几的,有什么好?

我笑骂道:“你就尽胡扯吧,怎么着,想去哪儿玩呢?”

无战道:“哪儿都不想去,就在家挺好。”

我道:“考,屁家,租来的房子。”

郝无战把身子坐正,睁着圆圆的大眼睛道:“李默,我听说房价好像跌了呢,你是不是考虑出手了?”

我笑道:“哥哥,你能帮我多少?”一说完我就后悔了,这小子有时候分不清楚玩笑和正经,这么一挤兑他还真有点伤害他。

果真,郝无战一听我这么说,就长叹一口气,不说话了。

我笑了笑,挨着他身旁坐下,道:“你有这个心就好了,说老实话,我挺感激你的。”

郝无战对我瞪眼道:“屁,你是不是在笑话我一个穷当兵的。”

一看他那瞪着老圆的眼睛,我心里不禁好笑起来,哦,不对,是表情也显露出来戏谑的味道,我道:“你想富还不容易,晚上往三里屯酒吧一坐,保证有N多富婆看上你。”

郝无战甩下我的手,怒道:“你让我去找富婆,为什么你自己不去找?”

我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把头别到前方,淡淡道:“如果没找到我适合的伞,宁愿被风吹雨打。”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