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1)
2021-08-12 10:18:1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不去管郝无战为何有手机了。想到他有手机,往后联系起来也方便,不禁也小小开心一下。我笑着回道:“你个贱人,想勾引我。”

郝无战回道:“Y挺的还挺贞洁!”我心里笑道,老子那里是贞洁,老子只是对蹲着撒尿的没兴趣,当然,这话是不会对他讲的。

我刚要回复,却不料客厅里面的传来程捷的嚎叫,我走出去一看,只见程捷颤抖着,摇头晃脑的道:“我受不了,我受不了了。”

我想要过去安抚他,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安静的看着他到底要做出什么举动来。

程捷在客厅里来回走动,在酒精的作用下,情绪激动不安。

我就默默的看着他,我希望,我的淡定从容能给他带来些许平静。

一会儿,程捷坐下来,双手握住脸,痛苦的道:“我受不了,我要辞职,我要离开北京。”

这小子又在说些胡话,好不容易进来这个公司,为了一个女人离开,值当吗?

我没有回他的话,挨着他坐下,平静的问道:“别说胡话了,咱这公司也不是是个人就能进的,要珍惜他,再说,你要是离开北京去哪儿呢?”

程捷摇了摇头,一副茫然的样子。

我接着道:“做什么事情尽量不要冲动,多去想想前因后果。你跟我说你喜欢的那个人有可能是嫌你没车没房,那你就为车为房去奋斗啊。”

哎,年轻啊,像我这种小地方来的孩子都明白了,你从东北那个大城市来的人怎么不知道。

你有房,她就浪,你有车,她就湿。

算了,这种有缘自会参透的话我就不说了,程捷这个粗壮而脆弱的男人,我只希望他能慢慢变坚强吧。

我接着再好言安慰了一下,喝了酒的他终于有了星眼迷糊起来,我催他回房睡觉,他也没有反对什么,躺在床上,嘴角含糊不清的叨唠着为什么为什么。

哎,何苦阿。

这他妈的爱情,也许还未从世间完全消亡,但愿它不会再将你烦扰,真的爱你的人,她不会使你难过悲伤。

我给他找了床被子盖上,关上门就回到自己的房间。拿出手机一看,靠,竟然有好几天未读短信。

“你对象哪儿的?”

“她长得怎么样?”

“啥时候让我见见啊?”

靠,他妈的还真性急啊。又不是你媳妇,你丫猴急个屁阿。

我没有好气的回道:“靠,老子骗你的。想鄙视我找不到女朋友就直说。”

过了一会儿郝无战回道:“那你丫挺的那简直就是那个坐怀不乱的那个谁了。”

我笑回道:“我本来就是个正人君子。”

一会儿郝无战豪气的回道:“考,红杏不出墙,坚决拽出来。”

我考,还真他妈的不是一般的强。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