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一)
2022-01-27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操,唱的比我女朋友还好听。姜周你对象给你长面子啊。”

“哈哈,那当然。”姜周站起来走到我身边就当着大家的面一嘴亲到我我嘴上。我们在接吻,他的舌头……我被动并且僵硬的接受着他,他的朋友们在一边起哄尖叫。被强吻完毕后,我连忙擦干净嘴边的口水,一嘴的酒臭味,讨厌死了。

和他们在一起唱歌儿,看着他们玩儿不知道是什么的喝酒游戏,几个人慢慢没有了约束感。就在我觉得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越来越好的时候,大家决定散场各回各家。虽然我依旧没有真正搞清楚这些脸都红红的人的名字,但大家似乎已经开始称兄道弟,嗯嗯,这么一群大高个,我太有成就感了。

估计是照顾我的情绪,除了KTV他们先拦住了一辆车把我和姜周塞了进去,报了地方,我们就挥手道别了。车里弥漫着姜周身上的酒气,一进车,一整个下午的喧闹一下子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姜周也搂着我,整个人的重心都压在我的身上。看上去他并没有喝到醉,神志也都还清楚,就是好似没有了那么大的力气,走路有一点不太稳妥,得叫我扶一下。

进了宾馆房间,我就把他扶到床边叫他躺下,自己则开始开空调,给他脱鞋……

“姜周,喂,你先别睡着啊。你去洗个澡去。”

“哦,你帮我洗吗?”

“你自己没有手啊……”我便帮他脱下外套,边拍开他想要对我动手动脚的手。

“你帮我一下啊,万一我喝多了进去又滑倒了怎么办。”

配合着我的动作,他一会儿伸直胳膊叫我脱下他的衣服,一会儿伸直腿叫我拽下他的裤子。整个人慵懒的在床上躺着,微微喘着粗气。我脱了衣裤,只穿着内裤先进了卫生间,打算自己先洗了然后房间捂热了他再洗就能暖和一些不至于感冒。谁知道他就那么跟着我进来了。

“老婆,我就知道你会答应。”顺势他就把我抱在怀里,背过身去挡住原本应该洒在我身上的不知道温度怎么样的水。挣脱几下,没用。那算了我就不挣脱了,顺其自然吧。我只要我还守得住自己最后一道防线就行。现在我也能饱眼福多看看我的他……

“你站好啊,快松开。我帮你洗头啊,你眼睛闭好。”

“哦好!”他弯下一点腰把头对着我,这样我就不用举着手那么累了。弄上洗发水,给他把头发里里外外弄了弄,我取下水龙头调试水温在帮他冲掉。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我果然很厉害……待到头洗完了以后,抬起头,看着我认真的说:“老婆,你硬了。”好吧,我承认我看见一个quan*的他就没法儿自控的硬了起来。反正都见过了,也不怕他笑话,再说我看见自己的男人硬了有什么好丢脸的。

“那你,你也硬了啊……”我指着他已经一柱擎天的JJ说。他拉过我的手,就放在了他的宝贝上面,有点热,很硬,手感很好。仔细看看,他的宝贝并不是那么巨大,但决不可小视。这个大小我很喜欢,因为过于巨大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叫我产生一种恶心感。也许这种恶心源于恐惧,总之姜周的宝贝我真的很喜欢。那是典型的东方男子的宝物,不像**里那些老外奇怪的形状和大小。

我尝试着借着浴液的劲儿给他来来回回撸了几下,喘息声就从他的鼻腔里传了出来。顺手往下摸了摸他的两个**,因为洗澡很放松,现在他们正垂在两侧,松垮垮的。被我们摸到之后明显的上移,收缩。而他身体轻轻一抖竟笑出了声来。

“好了,点到为止。”我收回手,继续给他打浴液帮他洗澡。他并没怪我,但是很明显的欲求不满写在了他的脸上。

“老婆,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顺从的被我转来转去,好像我已经帮他洗了很多次一样。

“知道啊,情人节啊。满大街都是情人节的各种广告。”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啊,我还给你买了礼物。”

“啊?什么时候买的。”

“就是你回来之前就挑好了的。哈哈。”

“切,你怎么知道我会答应你,万一我不答应你怎么办啊?”

“不会的,你是我第一个追的人,怎么会不答应。而且,从你答应和我吃饭开始我就注意到了,你心里肯定喜欢我的。”他一边冲水一边帮我也擦着浴液。

“哟,我好荣幸啊。以前是不是都是人家追你这个大帅哥呢?”

“没有啊,那些人追归追,可是我没有答应啊。再说我也不喜欢。”

我心里暗暗高兴,而且还怀着一份小小的期待。究竟他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呢。两个人磨磨叽叽的洗完澡,擦干净身子一起躺在被子里保温。他又拿出那个没有镜片的黑边眼镜框戴在脸上。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空色荷包。红色的小包一看就是装首饰的。

我打开拉链,里面躺着一对戒指,是情侣对戒。拿起小的那只,往内环一下,天呐PT950……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