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一)
2022-01-27 08:1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晚上,给你拿一床被子就睡在客房吧。”

“妈,不用。和我睡一个房就行了,他睡觉不打呼噜,没事儿。而且,晚上我还想和他一块儿玩儿电脑呢。”

“就知道玩儿,你愿意和人家挤,人家还不愿意和你挤的。睡觉四仰八叉的。”

“呵呵,阿姨我没事儿,就和姜周一起就好了不用麻烦了。”

“那行,你们晚上记得盖好被子啊,行了你们玩儿吧。”

阿姨退出房间,姜周关上门上了锁,然后抱着我一起躺倒在床上,两个人头一侧就吻在了一起。显然我对接吻并不在行,对舌吻往往只是被动的接受,任由他的舌头在我的口腔里驰骋。吻了好几分钟,他才把我解放出来。我连忙起身,怕自己再这么下去会乱了阵脚。我坐在电脑边上,打开电脑,无聊的看着网页。姜周则在一边搂着我和我目不转睛的一起看。

“啊痒痒的很。”我扭过头,看着他一脸坏笑的看着我,刚才往我耳朵里吹气的感觉还没有完全散去,那是一个对我来说非常挑逗的事情,我第一次知道自己的耳朵原来这么敏感。

“老婆,我想要你。”他如痴如醉的在我旁边说,头就埋在我脖子里弄的我痒痒的。我自知定力不够,又不知道怎么才能战胜自己现在急切想要得到的欲望。纵然我在不停地给自己说不行不行,好像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开始迎合他的节奏和感觉。一点一点的,那种感觉开始蔓延全身,房间里安安静静,只能听见我和他微微的喘息。

“咚咚……”

“姜周,开门。”敲门声和姜周妈妈的声音一起传进来,一瞬间就打破了我们之间的暧昧味道,同时也一瞬间浇熄了我的欲望。赶紧整整衣服,起身站好。之间姜周妈妈手上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寒暄了几句祝福我们早睡,她就又退出了房间。此时姜周要再上来继续刚才的动作,就被我断然拒绝了。

他倒也不怪我,只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然后傻瓜似的什么也不做的躺在床上发呆。我明白自己刚才的感受,知道所谓的欲罢不能是何等的不舒服,尤其是在心灵上,很痛苦。为了安慰我的男人只好也和他躺在一起,然后给他安慰安慰。

“老公……”我低声叫着,这还是我第一次主动的用这个称谓。叫着是不怎么顺口,但是可能慢慢习惯就好了吧……

“嗯?”他转头过来看着我。

“这样好不好。这个事儿咱们先放一放,嗯……等我过了生日,如果你表现还一如既往的好的话,我就答应你!”

“过生日?!对了你生日几号啊,我还没记住呢。”

“3月29号。也就是还有一个多月吧~怎么样。能不能为了我忍耐一下?”

“干嘛一定要等这么长时间啊?”

“不干嘛,反正我就想我们不能用这个方法来证明……反正就是证明一些东西。”

“那行,听你的。困了吗,不困就去玩儿一会儿电脑。”仿佛有了一线曙光,他阴霾的脸上又看见了阳光。一个半月,应该过得很快。

因为要在姜周家住差不多半个月,这半个月,姜周的爸爸就回来过一次,在家带了一晚上就匆匆的去外地忙生意了。姜周妈妈每天给我们做各种好吃的,感觉把我当成很重要的客人在对待。虽然每天聊天时间并不多,但时间一长,彼此的了解还是更深了一层。

半个月,除了几乎隔两天就和姜周的狐朋狗友一起去打球以外没有任何事情发生。每天晚上,姜周都很难受。他说只要一碰到我就会博企,硬的他睡不着。但是为了给我证明他能行,他从来也没有为此而抱怨过一次。

愉快的半个月之后,我们就回到了学校。临走的前一天,姜周妈妈还再三邀请我说以后有时间就来家里住住。可见我这个帮他洗完擦桌子的乖孩子还是得到了未来婆婆的认可,哈哈。

到了学校的生活节奏一下子就被带的很快,因为新学期开始,学生会总是有很多琐碎的事情要处理。加上本身学校的校运动会就要四月举行,我们学院要为了校运动会的开幕式而准备分列式,要组织一批人天天训练分列式,踢正步齐步走。大家都很消极,因为才军训完一个学期,又要被大清早拉起来训练。盯着这样的压力,每天接受各种咒骂之外,每天晚上还要收拾秘书处的大柜子,整理杂物。还要准备分列用的牌子旗子统一服装手套……总之就是除了上课都在忙。按照我和姜周的约法三章,我每天都会和姜周还有他的狐朋狗友一起吃至少一顿饭。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关系这么好,天天吃饭都能见到他们,我们稍微亲昵一点就要在食堂或者大庭广众之下被他们起哄。碍于这一点,我也不敢叫我室友一起和我吃饭,每当被问及总是以学生会商量事情为名顶过去。可是万事总不能这么顺利,终于有他们交汇的时候。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