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上)
2022-01-27 05:16: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3. 山不过来,只有我过去!

没有一个GAY是生来就想结婚,生来就能自如应对婚姻的!

哥哥我的婚姻,也经历了一个痛苦而又缓慢的过程!其中的煎熬,没法用言语来表达……

哥哥我上面有4个姐姐,父母是不见儿子不罢休。可想而知,哥哥我在他们心目中的位置。我曾亲眼见过我一也是独生儿子的哥们出柜后,他的父亲在一夜之间头发全白,一年之内,他的父母仿佛每一秒钟都在经受煎熬。开朗的老人变得郁郁寡欢,在人前还要装出笑颜……他们苍老得很快……那种皱纹很细很细,很密很密……一年后,老爷子得胰腺癌,从发现到去世只有3个月,年仅63岁。

我们的父母都没什么文化,他们是传统的中国型父母。哥哥我不敢出柜,哥哥我不敢坚持独身……如果出柜要杀死父母,如果出柜让父母折寿,那,我们的出柜还有什么意义呢?

年轻时的哥哥远没有现在豁达平和……当时非常非常羡慕兄弟几个的家庭,如果那样,哥哥我就可以理直气壮地独身,理直气壮地出柜

苦,说不出!

哥哥甚至认为自己的天空,永远只能是阴天,或者至多是多云。

因为哥哥觉得自己必须结婚,必须生子。因为哥哥是社会的哥哥,是一对老夫妻的独生儿子,寄予厚望的儿子,是四个姐姐寄予厚爱的弟弟。

那种难受,即便是GAY,也未必能够领会!

哥哥决定恋爱,决定结婚

大山不过来,只有哥哥过去了~~~~~~~~~~~~~哪怕是罹难,哪怕是永远牺牲自己!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