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席开160桌 台湾总统府前庆祝同婚宴
2019-05-26 20:16:1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9年当地时间5月25日,台湾首场具法律意义的同性婚姻晚宴在台湾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上举办,席开160桌,有近2,000人参与,主办单位台湾伴侣权益推动联盟(伴侣盟)特别订做印有“婚姻平权”字样的水杯。

   台湾同性婚姻是于5月24日正式上路,亦为亚洲第一个承认同性婚姻的地区。据台湾内政部统计,首日即有超过500对伴侣前往民政机关办理婚姻登记,其中女性为男性3倍。

    虽然已经正式合法,但有鉴于社会上仍然有反对同婚的声浪存在,不少伴侣从下午的预演一直到宴会结束,都仍然戴上面具以隐藏真实身份。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