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出演过蔡依林MV的空少名媛,当兵前土味十足
2020-02-06 15:55:5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看过蔡依林《你也有今天》MV的都知道,这里邀请了很多网红肌肉名媛参演,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一位也曾有幸作为一名舞蹈演员参演其中。这位名媛和其他的亚洲名媛们都一样,寸头大胸肌,浑身都散发着我很man的气息。

    之所以今天要推荐他的原因,主要是他被晏人物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写真,这也是他最具代表最有看点的一组写真照片了。在这之前,他都没有像样的男色写真作品,都是一些自拍照。

    他穿着长筒袜,超短裤,在摄影师晏人物的拍摄下,展现了他最大的优势,浓密的体毛,加上硕大的胸肌,迷人的笑容给人很强的亲和力。

9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