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性恋亲友会举办贵州首届同志亲友恳谈会
2013-04-29 18:50:2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尊敬的同志家长、男女同志,友好人士:
    您好!
    20135月11(周六)同性恋亲友会将联合贵州黔缘工作组在贵阳召开贵州省首届同志亲友恳谈会。会议目的是组织同志父母、亲人面对面交流,消除孤独感;分享接受亲人出柜的感受、处理经验,倡导心灵沟通,理解包容;倾听同性伴侣生活的自述,增强父母、亲人对同志未来的信心。
亲友会曾于2009年1月和12月,在广州召开首届和第二届同志父母恳谈会,201010月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同志亲友恳谈会,20110月在上海召开第四届同志亲友恳谈会,20129月在成都召开第五届同志亲友恳谈会,与会者深受启迪,主流媒体及时报道,社会反响良好。为进一步弘扬亲友会核心理念:爱,勇敢、责任,我们决定2013年召开10同志亲友区域恳谈会。
    现诚邀同志父母前来欢聚交流!父母可申请资助往返路费(名额有限);欢迎子女陪同出席,往返路费自理,会议负责父母5月11日当天食宿。
欢迎各地同志家长(可由子女陪同)、同志同志情侣报名。我们接信后会迅速回复,并将于5月8号前确认是否资助路费。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以便预订行程、安排住房等,多谢配合!同时,欢迎贵阳及周边省市的朋友报名出席恳谈会(性倾向不限,费用自理)!
 
    恳谈会时间:511日(星期六)下午200-6:00  晚上730-930
    报名截止日期:20125月7
    报名地址:http://t.cn/zTVRckb
    填写报名表需包含以下内容:
    1、家长:
    姓名或称呼(比如X妈妈、X老师等)、性别、职业、电话、常用邮箱。
    你的孩子是男同、女同、跨性别、双性恋?
    简述子女向你出柜、你逐步接受的情况,还存在哪些困惑。
    你是否申请往返路费资助?
    从何处来贵阳?
    准备何时离开贵阳?
    往返是否由子女陪同(子女路费自理)?
    你们是否需要住会议酒店?
    如果贵阳有亲属方便借宿,可报销市内交通费。
 
    2同志
    姓名或称呼、性别、职业、电话、常用邮箱。
    是否与情侣共同出席?
    简述相爱情况。
    是否已出柜
    简述出柜情况,还存在哪些困惑。
 
    3、非同志
    姓名或称呼、性别、职业、电话、常用邮箱。
    简述你对同性恋的认识,对恳谈会的期待。
 
    特别说明:
    1、本次恳谈会家长和同志只是内部交流,无须接受记者采访;亲友会指定专人拍摄照片及影像留作资料存档,未经本人同意不得对外发表。与会者未经同意不得拍摄他人。
    2、由于经费有限,优先支持下列情况:a、首次参加恳谈会的同志家长;b、农村及边远地区同志家长;c、女同家长;d、贵州省的家长优先;e、我们鼓励有条件的家长自费前往。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