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美国两同性恋男学生被女教授长期性骚扰
2018-08-17 21:21: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提到性骚扰,人们第一反应通常会把女性当受害者,但有时候,女性也会成为施暴者。例如美国最近曝光的一起事件中,主角的性别发生了转换:一名男研究生指控一名女教授对他进行性骚扰。

    然而,被指控的教授却受到包括女权主义者在内不少学者的力挺;有学者甚至表示,针对该教授的调查是在打击女权。

   批评者认为,支持教授的“女权主义者”都是“伪君子”;滥用权力去施行性骚扰并没有性别上的差异。

    《纽约时报》13日报道,经过为期11个月的调查,66岁的纽约大学日耳曼语及比较文学系女教授罗内尔(Avital Ronell)被指控对男性前研究生莱特曼(Nimrod Reitman)进行了长达3年的性骚扰,包括身体及言语。

纽约大学教授罗内尔

    在投诉中,莱特曼提供了几十封电子邮件作为证据。邮件显示,罗内尔用“我最爱慕的人”、“甜蜜可人的宝贝”、“我惊艳美丽的尼姆罗德”等露骨字眼称呼他。

    此外,罗内尔还强行与莱特曼发生肢体接触。莱特曼称,2012年春季,罗内尔邀请其前往巴黎和她住几天,还在午睡时让莱特曼在卧室里为自己念诗。“这对我而言已经是红线了,”莱特曼说:“但我想,来都来了,最好不要吵架。”

    但之后,罗内尔的行为越发过分,她把莱特曼拉到床上,“她吻着我,吻着我的手,吻着我的身体。”

    第二天早上,莱特曼和罗内尔对峙:“昨晚发生的事是错的,你是我导师。”

    但罗内尔没有因为莱特曼的抗议停止不当行为,接下来的几个学期,莱特曼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在她的公寓里工作,后者经常向其发送表达爱慕和渴望之情的短信和电子邮件,还不停给他打电话,如果他没有及时回复,就会被导师拒绝一起工作。

    莱特曼对罗内尔的行为并非没有抵抗,但他说自己的抱怨遭到她的报复,甚至干扰他的就业。

    美国VOX新闻网指出,研究生尤其容易受到导师的骚扰,后者往往对其职业方向有着巨大控制权。

    据悉,现年34岁的莱特曼是一名同性恋男子,已经与一名男子结婚,而罗内尔是一名女同性恋者。

莱特曼

    在莱特曼毕业两年后,他选择将一系列事件全盘托出,并指控罗内尔性骚扰、性侵犯、跟踪和报复。今年5月,纽约大学接受了对罗内尔的性骚扰指控,但对其他指控不予采纳。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