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世界排坛又一对同性情侣!巴西女排副攻表白荷兰主攻:我爱你
2019-12-09 18:10:4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俱杯的比赛中,代表巴西海滩队的副攻卡罗尔,给大家印象深刻。而作为同性恋者的卡罗尔,接着又传来好消息,卡罗尔向荷兰女排主攻布伊吉斯表白,证实了两人在一起的传闻。

    卡洛尔在Instagram晒出了她和布伊吉斯的亲密合照,并深情地写道:你的活力和善良是我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我祝福你有一个新的周期,很开心能陪在你身边,感谢你让我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爱你。

    卡罗尔和布伊吉斯官宣后,努特萨拉、格鲁图斯、贝丽恩、加比、斯洛特耶斯、汉考克、普拉克、罗伊德等人均在评论中送来祝福。

    来自荷兰女排的布伊吉斯,今年26岁,身高1米91,司职主攻。一传保障能力一般,进攻速度快但硬实力一般。此前有传言,上海女排希望下赛季引进布伊吉斯出战全国女排联赛。

    卡罗尔今年同样是26岁,身高1米83,司职副攻。虽然身高不高,但她的弹跳相当出色,横向移动速度突出,被誉为“拦网神器”。在去年的世俱杯赛上,她曾刷新朱婷刚刚创造的单场拦网得分纪录。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