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普京:只要我还是总统,同性婚姻就不可能合法
2020-02-15 22:19: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13日)表示,只要他还在克里姆林宫,就不会允许同性婚姻合法化。

    据路透社报道,2月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郊外的官邸与俄宪法修正案工作组成员举行会议。是否要在宪法中增加一个条款,将婚姻定义为一个男人与女人的结合?普京对此明确表态称,他绝不会允许传统的父母观念被所谓的“父母1号”、“父母2号”所颠覆。普京表示,此前已经公开讨论过这个问题。他重申,“只要我还是总统,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

    报道称,在普京执政的时期里,一直试图让俄罗斯远离西方的自由主义价值观,包括对同性恋和性别流动性的态度。

    普京在会上还与工作组成员就领土问题进行了讨论。他表示,支持将“让俄罗斯放弃其领土的任何部分的行为都是违宪”的想法纳入宪法。路透社分析称,此举可能会激怒与俄罗斯存在领土纠纷的日本和乌克兰。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