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肌肉壮男基友讲述在美国感染新冠的经历
2020-04-06 18:14:3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以下是塔瑞克在IG上描写他染疫的经历:我在3/8时感到畏寒及身体虚弱,我当时只觉得是普通感冒/流感,应该很快就会痊癒。当我搭上从华盛顿到纽约的巴士时,病况开始严重,高烧、严重的寒颤、盗汗、肌肉痠痛及强烈的头痛。我在家待了五天,持续观察我自己的症状,仍觉得只是染上了较严重的流感。第五天过后我去了急救护理中心,因为我的症状变得更严重。医生开始做些检测时,我昏倒了,他们立刻叫救护车,将我转至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当我到院时被送进隔离病房,他们可能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们检测了4个小时,没有告诉我任何资讯,完全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我当时手上插着点滴,一直发抖,感觉快要死了。在抽血和鼻腔採检筛是否为检新冠肺炎后,我等到凌晨四点。在急诊室折腾了12小时候,我出院被送回家里,只被嘱咐要吃普拿疼。

    整个美国的医院都对此毫无准备,我不建议大家依赖医院和健康照护系统。四天后我收到阳性反应的结果,我的症状依旧且没有任何改善,我开始有肺炎的情况,几乎不能正常呼吸,因为当下并没有药物可以治疗。除此之外还有咳血的状况,尽管现在没有发烧了,我还是无法正常呼吸,显然病毒已经散布在我的肺中了。我现在还是没有从新冠肺炎中痊癒,我仍会因肺炎情况去急诊室(急诊室的医生和其他人都对病毒束手无策,只能仰赖你的身体去对抗。)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